close

15.jpg  

牙齒保健真的超級重要!!!!!

小時候~

我幾乎一個月就要到牙醫那報到很多次

因為我牙齒都蛀牙蛀光光

要去補牙~ 哈哈

補牙了以後,過一陣子又要再去補

以前~那年代根本沒有很重視刷牙

小時候好像也沒乖乖刷牙

所以整個都是蛀牙

現在開始注意~如果笑起來,是一口黃牙~或是有髒汙的牙齒

那真的會讓人退步三分

不然就是有口臭,這也超噁的

 

 

 

 

 

這次體驗~刷樂炫轉全方位牙刷

3.jpg  

這次我拿到綠色的~!!!

好像馬卡龍的色系,很粉嫩

 

簡單的紙盒包裝

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2.jpg  

附上彩色的小DM

自信秘密!!!!!!!!我也要~我也要

4.jpg

 

 

5.jpg

包裝上清楚標示

這款有三色 粉色  淺藍色 淺綠色

 

8.jpg

這款有三個大特色!!!!!

1.德國專利3D旋轉刷毛

  泰米科技提升牙齦修護力,刷毛2倍彈力,牙齦雙重保護。

2.3D纖柔細軟毛

    細毛易深入牙齦清潔。

3. 軟毛

    尼龍軟刷毛,荊妻到特級加工處理,可徹底清潔牙齦,不傷牙齦。

9.jpg  

對照圖片~

獨家的設計還真特別!!

1_meitu_17  

握柄的部分,還設計成時尚的防滑設計喔!

6.jpg  

拿起來真的有比較好拿~

14.jpg  

比較一下~我要更換掉的牙刷 哈

已經有開花了,而且比較大隻

牙刷用久了就會有些髒汙,別忘了要定期更換喔!

7.jpg  

牙刷的刷毛~從側面看漸層的綠色,還真美耶!

10.jpg  

刷牙真的很重要!!!!!

以前沒有這種觀念,牙齒都蛀牙蛀光光,連智齒四顆都是蛀牙蛀到拔掉

真的要從小訓練小孩刷牙,不然像我到了長大才知道刷牙的重要性

真的有點晚了~牙齒一堆都是蛀牙 哈

 

來試刷看看!!!

手濕濕的防滑的握柄設計,真的不錯!

牙刷不會滑掉~可以拿得很穩

而且這款的刷毛尖端是傳統尼龍毛的1/10,更易深入牙齦清潔齒面,潔牙同時按摩細嫩牙齦,呵護琺瑯質,適合敏感

及健康牙齒。

牙齦往往很容易忽略,這款很貼心的設計,讓我開始注意到牙齦的保健也是很重要的

12.jpg  

 德國專利3D炫轉刷毛,創新奈米級3D新科技,提升牙齦修護力,刷毛2倍彈力,牙齦雙重保護,長短刷毛,齒面齒縫

全面清潔,乾淨無死角,很好刷~而且牙齦一點都不刺激,有些比較劣質的牙刷,刷一刷會出血~但如果真的出血過多,

那你就要去找醫生了~表示你牙齦有問題了喔!!!

 

左右兩側最難刷的地方,都可以輕易刷到!

11.jpg  

刷完牙~我的招牌兔寶寶門牙整個亮晶晶  哈

齒縫都刷得很乾淨

牙垢、牙漬也有變得比之前淡一點點~我現在要天天刷牙((本來就是應該天天刷牙啊!)) 哈哈哈哈

要自信的笑嘻嘻的秘密,你學起還了嘛!!!!

跟著我一起~擁有自信的潔淨亮晶晶牙齒吧!!!!!!!!!!!!!

13.jpg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刷樂炫轉全方位牙刷 http://www.shallop.com.tw/products_show.php?pc=58&ps=172

 

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