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說到購物~真的很容易手滑啊!!!!!!!HAAAA

最近孕期來到中期了,肚子也越來越明顯~~~~真的很容易遭受到誘惑阿~~~~!!!

是是是~衣服們在呼喚我,不是我自己衝動的!!!  HAAAAAA

每次內心都會上演小劇場

天使說-->你要省錢,之後生了瘦下來就不能穿了,很浪費的!!!

惡魔說-->趕快買吧!!你肚子大了,要買寬鬆好看的,當個美美的孕婦~

然後跟明先生抱怨時,他就會不以為意的說--->你買啊!!該買的就買

好的~~~~~~~~這樣勤儉的我(((<---很敢說

都是購入平價的衣服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一直很熱愛的品牌兒  GU

想當年,GU還沒引進台灣時,去日本玩,我整個買翻了

價錢討喜到爆炸,可說是比路邊攤還要便宜又划算,重點~日系設計,又超級無敵百搭

真的讓人不愛死這品牌很難!!!!!!

 

現在引進台灣了!!!!

但又更虐人的是~有了//GU網路商店//

直接可以7-11超取免運~輕鬆購物啊!!!!!!!!!!!!!!!!!

真的是一大福音也是一大虐心HAAAAAAAAA

而且不定時會有獨家優惠,真的是~~~~~超誘人呀!!!是不是!?

這次我購入就有買1500折100的活動,真的讓人很興奮~加上又免運費

覺得我真的很會精打細算啊!XDDDDD

((圖片來源:GU網路商店))

27.jpg  

隨時都會有期間限定特價!!!!!!

擷取5.PNG

還會教你如何時尚穿搭~都不用擔心不會搭配衣服

擷取6.PNG

*穿搭術*

擷取7.PNG

還可以點-->穿搭單品解析

會出現搭配的每樣單品的連結,真的超貼心的!!!!!!!!!

擷取8.PNG  

就這樣~~~~~~~很容易一直手滑啊! 哈

現在有買額折價,輸入就可以折價一百元

23.jpg

點一點會出現在購物車裡~然後在最後的刪刪減減,就可以確定下單啦!!!

24.jpg

很優秀的是~7-11就可以超方便的取貨

25.jpg

這樣就完成啦!!!!!!

26.jpg  

然後等收到到貨簡訊,再去7-11取貨付款就好了~真的是便利到不行

這次我的購物開箱穿搭,一打卡大家都好喜歡!!!!!!!

簡單搭配了幾款

Outfit 1 

帶點淡淡的日系簡單風

女裝澎袖T恤(7分袖)BA+E $490 藍 / M / GU

女裝牛仔帕拉佐美型寬褲 $590 深藍 /  L / GU

豹紋絲巾 紫色

微笑編織包包

流蘇涼鞋

1.jpg

寬寬的娃娃袖一直是我的愛啊!!!

可以完整的修飾手臂~穿著寬鬆也很舒服,不會太悶熱,又可以省去多帶一件外套的負擔

直接就可以幫我遮陽,這說是懶人必備 哈哈哈

2.jpg

上衣可以紮進去~讓寬褲整個拉高腰線,腿部長度拉長

用絲巾小小的遮掩一下我的大肚子ha

讓肚子比較不那麼明顯~帶點日系風的簡單穿搭我很喜歡

3.jpg

寬褲裙側面還有開衩,材質仿牛仔的布料,但~是很舒服又不會太熱的材質

在夏天穿都沒問題的喔!!!開衩部分還蠻通風的,又可以修飾腿型

褲子拿了L號剛剛好卡在肚子上,但~腿部好像就比較寬,沒懷孕的跟我差不多的人拿M號就可以了 哈

4.jpg

5.jpg  

Outfit 2

來個百搭款條紋兒吧!!!!!

髮帶 灰

女裝條紋T恤(5分袖) $390 / L /GU

女裝牛仔帕拉佐美型寬褲 $590 深藍/ L /GU

托特包包+豹紋絲巾 紫色

流蘇涼鞋

11.jpg  

側面還有小小開衩~的小設計

這件上衣很大會太緊繃,我拿了L號,但還蠻寬鬆的 HA

我想應該可以穿到生了!!!沒有很肉的女孩兒,可以考慮S或是M號就好了

13.jpg

條紋真的是經典不敗!!!!!!!!!!!!怎麼搭都很好看又簡單

8.jpg

是說~宜蘭家旁邊的綠油油稻田拍起來好美喔!!!!!一起來唱一下  稻香吧!!!哈哈哈

 

9.jpg

這款寬褲裙讓我很愛的是~可以搭配優雅的上衣,也可以搭配休閒T

百搭款真的很優秀!!!!!!

12.jpg   

明先生Outfit

男裝條紋圓領T恤(短袖)  $390/ L/ GU

牛仔破洞短褲 

船型休閒鞋 

6.jpg

賢慧的老婆我~購物之餘沒忘了幫先生買一下HAAAAAAAAAA就買了條紋款了!!!

隨興的搭配就很有型~我還蠻喜歡的!!!

男生不會穿搭,就要選越簡單的單品,這樣才好搭配

7.jpg  

來個條紋夫妻裝!!!

我們其實還蠻少穿一樣的,明先生會害羞~加上我們都結婚了  哈哈

覺得太害羞的話,可以像我選的一樣,一個粗條紋一個細條紋,感覺比較沒那麼刻意

15.jpg

決定月底出遊要這樣穿偶而也是要曬一下甜蜜的阿~~~哈哈

搭配後面的稻田,覺得我真的好宜蘭人喔!!!HAAAA宜蘭夫妻檔來耶!

16.jpg

17.jpg  

Outfit 3

最愛的One piece

髮帶 灰

女裝荷葉袖長版T恤(5分袖)NU $490 / 咖啡 / L

微笑編織包包

流蘇涼鞋

一件是的洋裝一直是我的愛阿!

直接一件就可以穿出門,也不用再多想穿搭,超方便的!

20.jpg  

搭配今年還是很流行的荷葉袖設計,整個洋裝又多了小設計

感覺多了點小小的女人味,寬寬的荷葉袖修飾了手臂~又給人小女人的FU呀!!!

18.jpg

但這件我拿L也有點小大 哈哈哈!但穿起來還是蠻好看的

我想也是可以穿到生了~~~~一樣沒有很肉的女孩兒拿S或是M就好摟!

21.jpg

旁邊還有口袋的設計,價錢還那麼討喜,簡單的洋裝還有很多巧思在裡面呢!!!!

22.jpg

長度剛好在膝蓋~也不會過短,跟長輩吃飯穿這個也不會太暴露 哈哈哈

第一次嘗試這種顏色,沒想到很顯白,也不會太過誇張鮮艷,我還蠻喜歡的!!

19.jpg  

GU真的好好買喔!!!!!!!!!!!!!

每一次推出新品都會忍不住手滑~~~~

現在有了網路商店,更容易下單了 HAAAAA

 

10.jpg  

詳細資訊請上

//GU網路商店//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