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我算是一個蠻隨性的孕媽媽

吃的沒啥忌口,但沒有到亂吃,主要還是吃阿母煮的為主

假日才會放鬆一下~想吃的就吃一下,但沒有到很放肆啦!!HAAAAA

說到懷孕時,補充營養~五花八門的

聽到人家說買上萬的補品狂吃,小孩生出來很白啥的

我認為順其自然啦!要是吃到不好的東西,害到小孩怎麼辦?

而醫生也希望講求天然食材對孩子才是最好的:))

偶而吃吃滴雞精&燕窩,我都會認真的看出場~原料...等,誰會想要害到自己的寶寶  對吧!!

 

這次分享一個孕媽咪可以補充滿滿營養,也可以養顏的

//京紅//御膳養生冰糖燕窩

1盒8瓶 

淨重:65ml+-5%/瓶

固形量: 10g+-5%/瓶

很棒的禮盒包裝,送禮自吃都很兩相宜

4.jpg

1.jpg  

5.jpg

✓不漂白✓不染膠✓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讓我們食用的也安心!!!

加上現在是懷孕期間,對於吃的~保健食品們會更加注重&挑選

6.jpg

適合孩童、孕婦、女性、男性、手術後、年長者飲用!!!

 

擷取.PNG  

加入冰糖&紅棗一起下去,以現代化的生物技術研製而成

7.jpg

全程都是冷凍宅配!!!

8.jpg

打開包裝~一盒有六瓶

10.jpg

玻璃瓶裝,可以保持新鮮:))

11.jpg 12.jpg  

14.jpg

從玻璃瓶可以看到內容物!!

15.jpg

打開來~直接喝就好了!!

也可以加熱喝,但要隔水加熱唷!!!

16.jpg

每天喝一瓶,補充營養~讓我養顏美容

想當年宮廷劇流行時,燕窩可是從古代就是保養聖品呢!!!

17.jpg

喝起來微甜爽口很好入口,一下就喝光了

口感很不錯,不管小孩還是長輩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

18.jpg  

一天一瓶~好喝又健康

13.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