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已經到了初老的年紀,真的不得不認命

想想體力~真的有差

以前可以從早上逛到晚上~的街,現在中間一定要穿插一個~下午茶

坐下來休息片刻才行再繼續逛

但是真的很容易累= =一到下午傍晚,沒睡午休就睡意濃 haaa

皮膚更是明顯,斑斑點點開始冒出來,一些有的沒的也找上門

不可以在像以前那樣~玩到天亮沒有卸妝都沒關係

現在卸妝+保養,是我每天最重要的功課!

 

 

想當年去到韓國,真的深深愛上那

看到每個韓妞妞皮膚都超好的,白裡透紅很緊的皮膚,重點妝感都相當的薄透

真的是羨慕我了!!!

 

 

**體驗分享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這次這款是韓國江南技術同步MIT的品牌!!!

//韓潤한윤HANROON//

我上網一看~好多人都超愛這品牌的!!!

讓台灣也可以與韓國江南美容保養''同步'',沒有時差跟韓妞妞一樣精準的抗老保養

 

 

 

VIP凝時光渴望完美訂製組(渴望安瓶3mlx8/盒+魚子精華30ml)

讓你前導精華+修護精華=雙效合一

皮膚一定要給他緊緊緊~~~~~~~~~緊翻天!!

1.jpg

VIP凝時光渴望安瓶3mlx8

這組還~獨家取得清潭洞貴婦VIP頂級護膚保養技術

2.jpg

 

一整盒的包裝也太精緻了,紙盒背後有印上使用說明

下方有印上製造&有效日期

正常打開後,還是早點用完品質比較好

3.jpg  

打開包裝,看到安瓶一瓶一瓶的~整齊排列著

一整盒拿起來看了就很滿足 :D

26.jpg

4.jpg

包裝相當的精緻,瓶口還用金色的呢!!!

5.jpg

10.jpg

每一個安瓶為滴管的設計

讓肌膚不會直接接觸到安瓶精華,也可以控制用量

用完一瓶再換一瓶,可以完美的好好保存安瓶的品質呢!!

11.jpg

 

添加蠶絲蛋白、小分子玻尿酸、千日菊、石榴、甜橙、胎盤素~可以幫助我們強效保濕,增加抗老因子,避免

皺紋產生!!!

 

滴在手上是會往下滑動的質地,不會過於濃稠,還蠻水感的

輕輕推開一下就吸收了!!

12_meitu_12

 

看到電視上SAM老師很熱愛這組呢!!!!!

直接滴在臉兒上,覺得還蠻奢侈的~~~HAA

想當年~只有新娘可以用到安瓶呢!!!!!

現在進步到,瓶常保養也要來一下~愛自己真的不用當新娘也可以呀~~~~~~~

13.jpg  

擦完後,吸收的很快~

清爽不緊繃,原本感覺有點黏液的質地,一點都不黏,擦完快速吸收讓我很滿意

原本臉因為洗完臉兒有小小的泛紅,擦完化妝水後,在擦上這瓶 貴婦安瓶,馬上就消紅了不少

保濕度也大大提升

 14.jpg

當然~保養不要只做一半,我的脖子成天頂著我這顆很重的頭,紋路也是要讓他舒緩舒緩的呀!!!

脖紋是很難除掉的一個討厭的東西,隨著年紀增長還會越來越嚴重

以前不是很懂,導致脖紋還蠻深的><

現在只能靠保養~慢慢的去改善,當然不要讓脖紋再增多

''維持''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呢!!

16.jpg   

15.jpg

 

 

鉑金魚子修護精華30ml

6.jpg

光看名字感覺就很高級~~~~包裝也這樣金光閃閃的,看了心情就大好啊!!!

7.jpg

打開包裝,與紙盒同系列的金光閃閃系列

鉑金魚子修護精華還附上一個小勺子

8.jpg

上面鑽石切割面,每個角度都好美唷!!!!!!!

搭配整個金色設計,我~~~~好像貴婦唷!!!呵呵呵呵呵

9.jpg

打開瓶蓋,看到金光閃閃的魚子醬精華!!!!!!!!!

要吃到一個好的魚子醬可不容易,現在還做成保養品~可說是海中的黃金啊!!!

默默看了金光閃閃又覺得自己更邁向貴婦一大步了 HAAA

18.jpg

25.jpg 

與韓國江南同步 黑色黃金-頂級黃金魚子精華,利用頂級的4大成分+4角防禦機制,全面的啟動360度全效撫紋緊

緻用12到植萃技術融合三胜肽、胎盤素、神經醯胺、水解彈力蛋白濃縮成黃金金球體...等,讓我們可以全效的抗皺

,達到保濕+緊緻+修護+防禦四大撫紋機制!!!

19.jpg

挖出一點點,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還可以看到一顆一顆中裡面含有金箔

20_meitu_10  

輕輕將黃金晶球體揉破開來~

將裡面包覆的魚子精華釋放出,還帶有一點點金箔的閃閃光澤

推開一下就吸收了!!!

21_meitu_11

迫不及待試在臉上

一顆一顆的~真是特別!!!

22.jpg

再慢慢的揉開來~

原本以為會有黏膩感,沒想到瞬間化開-->吸收,讓我還蠻驚訝的!!

擦完後,感覺皮膚變得很細緻,摸起來還蠻光滑的~

而且一點都不黏,也不用擔心頭髮會黏在臉上的窘境 哈哈

31   

用量很省唷!!!一顆一顆的黃金晶球體,裡面可包覆著奢華的魚子精華~

用習慣之後,默默會抓大約的量,也比較不會去浪費到魚子精華!

 

而且~~~鉑金魚子修護精華還可以與VIP凝時光渴望安瓶以1:1的方式混合使用加強保養唷!!!!!!

24.jpg   

使用了一周後,覺得臉兒變的有光澤,拉提~我目前還沒有感受到

因為我還沒有很垮呀!!!XDD但~畢竟是初老年紀''預防勝於治療''這點大家同意吧~

能維持HOLD現在也是很重要的!!

同事都問我是不是換了粉底,皮膚變得比較水潤潤

對於乾到出油的情況也減少許多,到了下午也比較不會脫妝

28.jpg  

 

 

現在就開始做好保養~

keep住自己的肌膚緊緻度,讓自己一直V  V 下去!!!!!

如果哪天真的要當新娘了,也不用臨時抱佛腳了 HAAAA

27.jpg  

 

詳細資訊請上

//韓潤한윤HANROON//粉絲團&賣場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無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