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這次很高興參加奇摩舉辦的活動

第一次到奇摩公司~還蠻大的 哈哈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粉絲團有抽可愛翻了的哆啦a夢氣墊粉餅,快去參加呀!!!

 

 

YAHOO奇摩 風格部落客♥♥//春日小確幸//部落客們的小聚會

這次的活動~見到好多部落客本尊

我真的就是那種小粉絲的心態

不知道哪天我也會有小粉絲來跟我合照 ha~

但前提認出我,請選擇我狀態正常時,如果拉塌狀態~我我我可以拒絕嗎XDDD

整個就是想太多  

 

 

一到現場~簽到後,就是開始瘋狂的拍照!!!

知道我們的點

布置了很棒的背景,還有可愛的拍照小物

讓我們每個人都拍翻了~

職業病加上可愛的拍照小物,整個拍照魂大爆發XDDD

 

現在S也有在風格部落客摟!!!

大家也可以來看看我~

https://suger25.tumblr.com/

13.jpg  

看看我們的拍照魂大爆發~

3.jpg

 

大家都美翻了~

好險我的小心機大紅色,很搶戲XDDD

雖然我很肉,小心機還是要有的

 

4.jpg 5.jpg12.jpg  

旁邊還有可愛的餐點們

可以看出小編們的用心舉辦呀!!

7.jpg

還有可愛到不行的糖霜杯子蛋糕

讓人捨不得吃他們呢!!!

8.jpg  

6.jpg  

這是跟品牌Kipling合作,現場還搬來了品牌吉祥物,也太可愛了啦!!!!!!!!!

而且他是實心的唷~~~~

光抓手就很重了XD

跟我就是情侶裝來著,我們好搭呀!!!

9.jpg  

很榮幸的可以見到很多知名的部落客  夢露&田以熙

都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

10.jpg

 

崔咪人超好的又客氣

11.jpg  

當天的大禮就是Kipling的包包,每人隨機送出一個

我拿到的是新款彩色猴,有點中型的旅行包包

我一用他就深深愛上了!!!!!!!!!!!

包包容量大小剛剛好,加上我們出門就是要攜帶相機,每次包包不夠大就要再拿一個購物袋

有了這咖出門東西全部丟進去就ok了~

當天我塞了超級多東西

化妝包、相機、長夾、雨傘、、、等

空間都還是夠的~但有點亂就沒有拍內部照片 哈

15.jpg

一開始覺得這彩色的圖有點難以駕馭,但~一搭配不錯耶!!!!!!!!

只要不要穿太鮮豔的服裝,在搭配上都很適合的唷 :)))

 

18.jpg

19.jpg  

 

很喜歡這樣的活動,與每位部落客相見歡,每位部落客都是我學習的方向

還有教到很多朋友真的很開心!!!!!!!

小編還幫我們上課教我們如何使用tumblr

讓我更了解如何去使用了!!!!

14.jpg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