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馬牧場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電話:(04)2683-4388 / 0910-446826 
門票 $200/人

門票可以~

入園即可憑票根抵換下列一項消費
(1)騎馬體驗         
(2)抱袋鼠
(3)抱蜥蜴           
(4)抱蟒蛇
(5)彩色鸚鵡上身     
(6)動力機械體驗

入園可免費與天馬吉祥物 “噗仔家族” 近距離合影唷


今天跟我姊一家人~
一起到天馬!!!
同事強力推薦的草尼馬牧場
終於來朝聖了~
我們大約中午左右到
靠近入口處就已經塞爆了
要停車都一位難求
建議大家提早出門或是晚點再來



一走進去人也太多了吧!!!!!
一入口右手邊就是大蟒蛇
超多人在排隊
我們就開始選體驗的~
蔡先生說他不要體驗
那他的門票體驗就給我使用!!
我先選了騎馬體驗
隊伍比較沒那麼長
  下一張(熱鍵:c)
前面客人把馬鞍用壞
牧場的那個人很生氣
我騎上去超害怕的
看我那臉~哈哈哈哈
還蠻酷的~
那人很機車的說:馬不喜歡妳所以不要走一圈
下一張(熱鍵:c) 
我就只有在上面拍照,感覺好浪費門票喔!!!
那牧場的人 很賤


侯恐龍去排迷你馬  超可愛的!!
小鬼一開始很害怕
結果坐上去很開心~
迷你馬的牧場人比較好
侯恐龍很開心~在看馬
下一張(熱鍵:c) 
都有繞一圈,這樣體驗值得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還讓我們拍照,跟那大馬的牧場人差真多

下一張(熱鍵:c) 
往裡面走有湖 裡面有鵝跟鴛鴦
小鬼不受控制 都不看鏡頭  

熱死我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蔡先生坐在旁邊乘涼
這裡一大片草地
兩個小鬼很開心  到處跑
姊跟姊夫去追他們~哈

我叫蔡先生幫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背光了
但我好喜歡這張
自然  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草地算很乾淨
只是太陽太大了
不然我很想滾來滾去的~
不過怎摸拍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看到今天的主角拉~草尼馬耶!!!!
不過好鳥喔!!
只放一隻'出來給我們看
這頭髮好長喔~哈
下一張(熱鍵:c) 
 小鬼又失控~
下一張(熱鍵:c) 

這姿勢好蠢喔!!
草尼馬真的好可愛
怎摸看都很喜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真的!!!!
原本我們以為是假的~
大烏龜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猴子~
自己把黑色的砂布掀開 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外面有多開放一隻讓人家近距離拍照
這隻頭髮比較有形!!
下一張(熱鍵:c) 

鴕鳥  眼睛好恐怖喔!!
我們很怕她會攻擊我們  哈~

下一張(熱鍵:c) 
大水牛

下一張(熱鍵:c) 
這白色的馬車少了馬~哈
很夢幻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走了~
我還有一個體驗
體驗跟鸚鵡拍照搂!!!
太陽大到我的妝都花了
臉超噁的




這裡還蠻適合全家大小的
但就是太熱了~
我們只有看到兩隻草尼馬感覺好爛!!
後來想想有可能是正中午的關係
怕他們太熱所以沒有放出來~
大家可以避開這時間或許會看到比較多隻喔~~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
一定穿不要露出腳趾頭的鞋
這裡都是泥沙地
我穿夾腳拖,兩隻腳髒到不行
都是沙跟土
小鬼們穿涼鞋也是~
變得超髒的
我們還去洗腳   哈哈哈


對了!!天氣熱建議買好飲料或吃得進去吧!!
裡面飲料只有投幣式的
外面有一些攤販
可以買飲料跟紀念品~
但種類沒有很多喔!!

全部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ger25&book=96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