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全台首座天空步道在桃園 歡迎來挑戰你的感官極限!


開放時間:每日0800~1700 (週一休園)
購票地點:天空步道收費亭地址 :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42號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
假日建議可以先上網預約,要參觀的時間
點選--> 小烏來天空步道 裡面有詳細說明

建議行程:天空步道-->周圍小瀑布--->龍鳳瀑布-->和平吊橋-->森林步道

上個月某一天
蔡先生說~好吧!四月找一天去天空步道吧!
我~是喔!真的嗎?!
之前一直吵著說~明明我是桃園人
住這麼近,卻沒去過天空步道
好弱喔!!
難得!!
我家蔡先生也是會突然想出門的
超開心的
馬上上網預約


 


 
上星期天天氣沒有很好
我們決定開車去
沒想到還蠻遠的嘞!
好險路還蠻大條的
沿途可以欣賞風景
過了慈湖後,山景漸漸浮現
都市人的我們,看看整片的綠色山景
讓眼睛放鬆~
這天有下毛毛雨一陣一陣的
發現下過雨的景色
就好像幫他們洗過澡一樣
反而變了乾淨了
呼~看雨停了
下一張(熱鍵:c)
 把車窗搖到最底

大口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我們大聲唱歌
我一邊欣賞窗外景色
不知不覺到了~
放鬆的時候
連路程都不覺得遠呢!





到了~
我們看到有停車一次一百元
就過去停
停好了,才發現好像不用停收費的= =
蠻多車都直接往下開
還比較近又不用錢



停車管理員告知往下走~
 
 下一張(熱鍵:c)
到了領取預售票的地方
上面跑馬燈居然顯示~由於氣候不佳,天空步道不開放!!!
我們傻眼 去問售票員
他叫我們去下面問問看吧!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會狂排隊的地方,今天可能因為天氣不好
沒有很多人!!
我們運氣還算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好險!!有一群團體跟售票的溝通
雨也變小
售票員說~要進去可以不能撐傘喔!
我們說~好
  

下一張(熱鍵:c)
開心買票  
**桃園人 可以買優惠票!!!!! $30元,別忘了要攜帶證件!!!
 全票$50元
想想還真便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入口處
我被攔下來= =
我這天想說要修飾一下我的粗腿
穿了有點跟得短靴
被要求要換掉,穿他們提供的[藍白拖]
本來要美美的我
居然被這樣要求
***去天空步道 不要穿有跟的鞋!!!穿平底的
怕跟會磨透明步道....
 
 
 
下一張(熱鍵:c) 5
終於進去了!!!
有一團 團體還在那大拍
我們就先在外面拍拍


等他們走後
我們才走過去拍~

下一張(熱鍵:c)
沒有人的時候,是還蠻美的
往下一看
就可以看到瀑布在你腳底下
還蠻酷的!!


由於下雨天
我沒有很認真地看所有景色
管理員說~雨勢有變大,要在禁止入園了,叫我們快點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天空步道 超級短的= =
原本我以為會像南投微笑天梯那樣
可以走到對面之類的
結果這麼短!!!
不到10分鐘可以結束的景點....
不過沒來過來看看摟!!
我們請熱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拍腳底下的透明~就拍到我的藍白拖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與風動石 合照
熱心的路人還熱心地問我們
要不要順便幫你們拍風動石?!
我馬上說好!!
人也太好了吧!!
超感謝他的
我家蔡先生的嘴,是在裝可愛嗎?!
哈哈哈  真三八的嘴
 

下一張(熱鍵:c) 
來單拍個天空步道!



下一張(熱鍵:c) 
風動石獨照一張
風動石為復興鄉之精神指標,自古以來都一直屹立在陡峭的斜坡上,歷經了921地震也不受搖動,風動石高約5公尺,重約50噸以上,底部支撐點只有0.5公尺,讓人看起來有「風吹晃動」之感覺,所以被稱為「風動石」,地形學上稱為「平衡石」。


逛完天空步道 前往周圍小瀑布!!
下一張(熱鍵:c) 
這瀑布雖然不壯觀但野蠻多人在拍照的
要前往龍鳳瀑布會經過
就拍拍照吧!!


 
下一張(熱鍵:c)
購票處可以拿地圖,周圍也都會有指標
還蠻清楚的!!



到了下個行程 : 和平吊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紅色的吊橋
搭配周圍綠油油的森林
下一張(熱鍵:c) 
底下可以看到河水  超清澈的!!! 

在吊橋的左前方就可以看到龍鳳瀑布


吊橋好好拍
拍了好多照片 嘻嘻

由遠~到近
下一張(熱鍵:c)

人由小到大  哈

下一張(熱鍵:c) 

和平吊橋往前走就是龍鳳瀑布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其他路人都走了
就像被我們兩個包場一樣
一定要跟瀑布合照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清楚的指標
猶豫下雨一陣一陣的
我們放棄森林步道
而且感覺要走很遠



 今天的一日遊還蠻省錢的
很適合一家大小去走走
看看大自然的奧妙
台灣就有這樣的好山好水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