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夢幻芭比~~~~~~~~~~餐廳!!<("""O""")>
整個就是女孩兒的天堂!!
提早了五天訂位,才訂到位子= =真的很誇張
要去的女孩兒~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現場等超浪費時間的
既然都特地要去夢幻一下了
幹啥不事先訂位呢?
免得白白浪費一堆時間




地點非常好找
就在頂好名店城的對面二樓
整間桃紅色的
你一定不會miss掉它
雖然我不是很熱愛粉紅色
一進門
整間桃紅色的裝潢
讓我眼睛還是為之一亮
我要開始狂拍~
下一張(熱鍵:c)
通往餐廳的樓梯
滿滿的芭比頭壁紙伴隨著你走上樓
閃亮亮的水晶吊燈
讓這夢幻的桃紅色增添了一種貴氣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可愛的小星星跟辣媽跟美腿萸一起來用餐
小星星超可愛的
QQ的自然捲迷人到爆炸!!
逛一圈東區詢問度超高呢~
蔡先生~我想生女兒了 嘻嘻
女兒就是可以帶她來這種夢幻阿花店  哈
我好重女輕男喔! 

下一張(熱鍵:c) 
進門迎接我們的櫃檯
映入眼簾滿滿的桃紅色
讓我們三個輕熟女 興奮的叫~哇!!好桃紅喔!!

 下一張(熱鍵:c)
連屏風都是滿滿的芭比~
位子沙發桌子各式各樣都是桃紅色迎接著你!!

下一張(熱鍵:c) 
店員帶位
有帶小孩的都往這邊坐的樣子
可愛的桌墊紙~

MENU超級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變成芭比~◕‿◕。
菜單就讓我們玩好久喔!!
下一張(熱鍵:c)
啥都好好拍~

回上一層(熱鍵:b)
 菜單裡面沒有很認真的每頁都拍
太多東西吸引我了
啥都可以拍~
我們選了單點+150元升等套餐
主餐旁邊都貼心的附上卡路里
讓你吃的安心不怕胖
真的很SWEET


下一張(熱鍵:c) 
調味罐可愛又華麗!
上面的英文
剛好是我的Payi&Suger 
一個是鹽巴一個是胡椒粉
 
 下一張(熱鍵:c)
紙巾也印上芭比頭~♡

 下一張(熱鍵:c)
放小紙巾的盤子,紙巾用完看到整個芭比頭~
處處都有小驚喜 
 
下一張(熱鍵:c)
套餐的沙拉~
很普通,沒有讓我有特別印象

下一張(熱鍵:c) 
我選果汁
我選去冰,沒有很甜沒有很濃郁
普通普通
  

套餐飲料可以選紅茶 果汁 咖啡
也可選後面飲料補差額

下一張(熱鍵:c) 
濃湯  
這湯很濃郁好喝,比飲料有誠意多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餐包底下也有芭比頭!!!!
餐包裡面包花生醬,我不太喜歡偏甜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奶油餐包...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番茄玄米燉飯   $350   375卡

芭比餐廳的主餐熱量都不高
這海鮮燉飯,飯很少海鮮配菜很多
可能是考量到熱量吧!
飯的份量給的不多
右邊 上 有個小吐司+花生醬,不懂為啥又是花生醬= =
花生醬熱量應該很高吧~~我們都不愛
右邊 下 香菇上面應該是小鳥蛋,小小的很可愛,吃起來普通
不過這飯還蠻有味道的,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蘆筍野菇松露燉飯(素) $270  225卡
超養生的一到料理
還兼顧到吃素食的人可以來用餐,算是蠻貼心的主餐
口味偏淡,我不愛~~
我是肉食主義者  哈哈哈 

我還是需要肉阿~這好像在吃草喔!!
喜歡清淡口味又追求低卡的可以點這個



下一張(熱鍵:c) 
匈牙利頂級蔬菜燉牛肉 $270  280卡
天啊!!!
這個熱量低到我嚇到耶!!!
滿滿的大塊牛肉才兩百多卡
飯給得很少就是了  哈
一小圓的飯  直徑4公分左右
還不是壓的很紮實的圓  
不過吃得蠻過癮的
可以大口吃肉,享受這肉感,熱量還很低!!!
沒看那小小的飯,吃到後面我還蠻撐得
這份量剛剛好~
 


接著一定要的整間店瘋狂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這面牆掛著好多芭比的畫像
每個都好時尚
下一張(熱鍵:c)
艷麗時尚芭比
下一張(熱鍵:c)
胸大腿細長芭比~是所有人的夢想吧!!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柱子一樣桃紅色的基底,但多添加了閃亮亮的亮粉
燈光一照會閃閃發光~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展示經典芭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座位,是夢幻的粉紫色沙發
這兩個座位都設計給帶小孩的人坐!
後來我們小星星跟後面那桌貴婦的小孩玩起來呢~哈

下一張(熱鍵:c) 
人比較少的座位
椅子背後,有個大大的芭比頭
 
  

下一張(熱鍵:c) 
馬甲砰砰裙椅子  性感及夢幻於一身  ~

下一張(熱鍵:c)
出餐吧檯,白色底加上桃紅色芭比系列圖案
整間處處夢幻~

下一張(熱鍵:c)  

適合多人聚會的座位,坐這比較好呢~燈光拍起來比較美 哈
我們坐的地方燈光拍起來都會偏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好像來到芭比的家,這是他的相片牆
 
下一張(熱鍵:c)
必拍的芭比框框,我們也要當芭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往男廁的外牆,有個大大menu上的芭比


下一張(熱鍵:c)
我拍完了以後才知道~這次男廁  哈哈哈
我給人家走進去拍照~好蠢喔我!

下一張(熱鍵:c)
女廁也是會讓人尖叫耶!!!
鏡子格牆就是廁所的門,鏡子照映出來,是芭比牆~
廁所也讓我們逗留拍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好拍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都一樣是以桃紅色為主
但都有小小變化呢!
廁所的牆以桃紅愛心搭配粉色的底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消費總金額,這裡要加上10%服務費
話說~真不應該收服務費!
我們一來要水喝,店員說~杯子都沒了,正在洗
直到我們走了,店員還是沒有遞上水杯....
後來我們去別的空位子拍照
明明就有水杯阿= =擺在空位子上,是怎樣壓?!


我們已經吃飽了
可愛的甜點我們就不加點了
我拍拍照過過癮~
下一張(熱鍵:c)
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馬卡龍 三個160元= =不便宜呢!

 下一張(熱鍵:c)
蛋糕單價140~200元

下一張(熱鍵:c)
這鏡子牆,滿滿彩色墨鏡芭比~
本來想跟一起拍拍的,一直很搶手有人
我就放棄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到樓下拍拍拍
路人很用力地按下快門,我覺得它整個晃到了
Barbie英文字都糊掉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樓外面的芭比牆
看到這走上樓就是了!!
  
 

 
整體下來
沒來過的女孩兒~可以來一次拍拍照
讓自己好像進去芭比世界
體驗一下去芭比家玩的樂趣 哈哈
不過單價偏高,服務尚可
穿砰砰裙的服務生,我覺得應該挑過耶....
有的腿好壯,搭配砰砰裙好.....
服務品質應該在高點
像水跟紙巾應該要主動才對,水我們走了還是沒給
紙巾還要我們叫他才給我們~
這點我扣很大的分數


吃一頓飯是可以拍到一堆夢幻照片
算是還OK!!


完整照片請看

 [美食]夢幻 Barbie 餐廳~女孩兒的最愛 !!--台北 
  
 
 

 
❤芭比娃娃主題餐廳(Barbie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電話:(02)2752-8311
營業時間:AM11:00 ~AM2:0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