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這次體驗~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CLIO於1993年由韓國專業彩妝師團隊創立,取名自希臘神話中職掌歷史與藝術的女神,

要為色彩鮮明的現代女性提供全新彩妝體驗,打造具有個人魅力的妝容。

像眼線膠一樣柔軟,比眼線膠更方便,適合不擅長用眼線膠的人!

Gelpersso眼線膠筆系列利用眼線膠注入鉛筆,繽紛炫彩超顯色。享受魅惑炫目的獨特眼影藝術,

立刻用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畫出屬於你自己個性的繽紛眼妝!!全省屈臣氏康是美時尚登場!! 

 

 

有八色可以選擇,我選擇了007金炫黑

眼線的部分,我比較喜歡黑色~一條過去就好

簡單快速,淺色的又怕眼睛會拋~

眼線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沒睡飽,就可以畫粗一點

平常就可以細細的淡淡地,讓眼睛有神就好

 

網站有簡單介紹~每個顏色的畫法

圖形1.jpg  

 

 

1.jpg  

外包裝~模特兒用黑眼線,外面用紅色眼影

這太誇張,我不敢嘗試 哈

2.jpg  

盒子背面有顯示8色~

 

3.jpg  

清楚標示~

使用方式、產地、製造日期....等

 

我選的007金炫黑

4.jpg  

外觀黑色底,金色的字

 

5.jpg  

打開來,眼線筆頭是這樣的~

讓我驚豔的是他的後面,是可以旋轉出來的喔!!

不像一般眼線膠筆,要自己削~他是可以轉出來,很方便

6.jpg  

後面還有小小玄機~居然有附上 [迷你削筆器]

這超棒的阿!!方便極了~

像我超粗魯的人,用筆很容易斷掉或是太大力,筆頭就變粗了

然後我又常忘東忘西,這一體成形~可以隨時把筆頭削尖,真是方便多了!!!!!!

 

同事B  上班一條眼線妝 **雙眼皮美女**

8.jpg  

雙眼皮人,試用後~覺得很好畫,不容易暈開

妝感很明顯,輕輕一畫就很顯色,眼睛整個有神!

到下午都很持妝喔!!~很棒

 

同事M((害羞,只想露眼)) 超隱形細眼線 **內雙眼皮美女**

9.jpg  

同事說~輕輕一畫很顯色,持久

但是眼尾地方M本身會有點出油,沒有先塗眼影,到下午眼尾地方有點暈到下面!!

**建議**

內雙眼皮的人or眼尾易出油的人 畫眼線前最好先蓋上眼影,要小心會暈開或脫妝!

 

我畫在手上試試看

7.jpg  

寫上我的~Suger,顏色黑色帶金粉,輕輕一寫就超顯色

我用水潑我的手

再用衛生紙按壓,字完全都沒有掉,超防水!!!

去海邊玩,或是泡溫泉可以用這款了~哈哈

 

我~也是一條眼線過去! 哈

這是上班族最愛又簡單的畫法吧!!~也可以測試到底會不會暈開

11.jpg  

我的畫之前跟畫眼線之後~

眼睛馬上有神,遮掉我腫腫的眼皮兒

上班都是這腫眼皮,想睡覺 哈哈哈

13.jpg  

一整天下來~對我來說很持妝,都沒有脫妝

眼尾我有拉長一點點,讓眼睛可以變大一點

 

 

10.jpg  

看我側面,是呈現這樣子,不會化妝的人要立馬學起來!!

一條過去就可以^^很簡單~

想要濃一點,大眼一點,就把眼線畫粗一點點

想要心機的,就細細的一條過去,就可以有神!

 

眼影+眼線~五分鐘完成 快速眼妝

14.jpg  

左上圖 眼影先塗滿眼窩--> 右 上圖 張開眼睛的感覺

左下圖 眼線畫過去 -->右 下圖 馬上完成眼妝

底妝跟眉毛我先畫好的^___^

在畫上眼妝,我整個妝花十分鐘就可以快速解決喔!!

 

出去玩一天~沒暈開  

15.jpg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官網:http://www.clio-tw.com/index.do 

124.jpg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