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頭髮兒~真的很重要!!!!!!!!

我的頭髮上次過年想說~過年前,還是要小修一下!把不好的都修掉~改改運

我就隨便找一間X東 八德店剪~最便宜的~我猜,可能我給它純剪而已,不含洗

我說幫我修髮尾就好~長度不用變太多

她回我~小姐你的頭髮分岔也太多了吧!如果要剪掉的話,可能要剪到耳上了~我聽了傻眼

然後她不到五分鐘幫我修剪完,給我照鏡子

很無奈的說~你的頭髮只能這樣了,長了在修吧!你現在連剪短也不行,因為要剪短要剪到耳上超短!

我聽了超不爽~但也摸摸鼻子跟他說謝謝,內心想以後絕對不會再來光顧了,這種態度真的很機車

我之前在龜山店,那小姐人就超好,我也是一樣只有剪,卻很認真地一一幫我修剪了10幾分種以上

龜山店小姐就說,我剪短到耳下就OK!八德店小姐那樣講就算了,還隨便剪~~~~

 

 

 

大大離題  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我的頭髮很毛分岔很多啊!~

我現在只能做好基礎保養,讓分岔的傷害降到最低

 

 

這次體驗這洗髮精~Spa at Home 呢!!!

SPA++MADE洗髮精

不含矽靈成份、含植萃潔淨成份、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保濕成份、精油香氛,柔潤髮、極潤髮、淨潤髮三款

專業配方,適用染燙、乾澀及偏油性等不同髮質洗髮的同時給給髮絲及頭皮SPA等級極致潤澤的專業保養。

目前有三種~

玫瑰天竺葵 染燙/乾性髮專用   薄荷迷迭香 中/偏油性髮專用  廣藿薰衣草 中/偏乾性髮專用

這次我體驗的是~廣藿薰衣草 中/偏乾性髮專用

外包裝正反面

3.jpg  

 

7.jpg  

 

這次體驗包有三包

4.jpg  

 

左~擠出來是有點帶淡淡藍色透明狀的   右~加水輕輕搓揉泡沫狀

5.jpg  

擠出來就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輕輕搓揉泡沫就蠻多的

洗頭好像在做SPA一樣,相當舒服~

把我的油膩感都洗掉了!!

 

 

我頭髮受損比較嚴重,所以我還是有用個潤髮乳

之前~有燙壞的,還有阿花去挑染~漂色  頭髮整個大分岔就是那五搓= =

所以我正常是 洗髮-->潤髮-->護髮

一般健康髮質可以依照自己的去做調整

 

洗之前的油膩頭髮 哈

1.jpg  

 

放個簡單的比較圖~

2.jpg  

左圖~洗之前頭髮油膩比較會亂翹~

右圖~吹完頭髮還沒上護髮的照片,我頭髮比較毛,但整個頭皮很舒服,頭髮帶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呢!

 

洗完頭髮~吹乾拍一張

8.jpg  

是不是看起來髮質很好~

 

 

 

頭髮真的對女孩兒很重要呢!!

9.jpg  

這張我都可以當背殺了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