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每天上班~

都在為了多睡五分鐘掙扎

但往往要出門又要擦防曬~粉底啥才可以出門

步驟都會很多,還怕會脫妝啥的!

現在ORBIS出了這款

真的是造福~我們上班小資女呢!!!!!!!!

 

產品包裝用塑膠袋密封著

1.jpg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7.jpg  

【液態質地】

清爽型 容量:28ml

SPF34.PA+++

大幅進化的水潤質地,質地更加輕盈水感。

含提升服貼度的成分,緊密服貼易脫妝的肌膚。

 

瓶身背面

8.jpg  

 

為了不讓CC霜專美於前,全新的「透妍瑩白隔離霜」除了具有CC霜的所有機能,除了防曬、  裸妝、遮瑕、修飾毛孔等的訴求外,

更獨家添加白色度高達97%的純白LIGHTING POWDER, 讓肌膚隨時透出無可取代的少女蘋果光,即使出油再多也不暗沉,

不脫妝,清爽的無油質地, 防曬係數SPF34.PA+++,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這次代言的藝人是蘇打綠耶!

201404_2_13.jpg  

 

不暗沉

塗抹上肌膚的瞬間,暗沉馬上消失,臉龐立即亮起來,就像是用美肌APP修過膚色一樣。

持妝度變得更好,早晨的「明亮女神光感」持續一整天。


不脫妝

添加劃時代新成分,能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更能吸收流汗後的水分。不管在氣溫濕度都有劇烈變化的春季,

或是在面臨強烈紫外線與空調等環境的夏季,都能實現壓倒性的「不脫妝美肌」。


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觸感如同保養品一般

既然每天都要使用,那麼能同時保養肌膚不是更好嗎?因此加入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質地更輕盈、透氣得像是什麼都沒擦,

就像是擦保養品般的舒適。一整天持續保濕,又能維持不黏不膩的清爽膚觸。


純白LIGHTING POWDER的厲害之處

新開發接近100%純白的粉體。即使被皮脂沾濕也不會暗沉,到了傍晚肌膚依然白皙透亮,同時具有優異的毛孔遮瑕力,

有了它就能大幅提升美肌力!


*無油分、無香料、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通過敏感測試、通過粉刺測試*


*請先搖勻後,取適量輕輕塗勻臉部肌膚;單品使用,清爽型請以卸妝品卸除*

 

擠在手上~淡淡的粉膚色

2.jpg  

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推開

上圖的用量,我用了一半就推開整個手背

一半的不要浪費到,我拿來用臉~

 

上班前,我花五分鐘以內就可以輕鬆完成我的底妝

1~3分鐘上基礎保養品

4~5分鐘上這款隔離霜

3.jpg  

照片在自然光照下~不是油 是光的照射喔!

皮膚很像沒有上妝

而且很薄透無妝感,但皮膚很像用了美肌模式

 

騎車到公司

5.jpg  

整個底妝都沒有花掉~

而且80%美容液基底不只上妝服貼,到下午更沒有暗沉,一整天都透出閃瞎路人的蘋果光。

皮膚整個變得好好喔~~~~~~~~~~

 

這款應該可以變成素顏的小心機了 哈

6.jpg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附上網址:http://v6.advg.jp/adpv6/r/7qA_ExM

 

 

 

 

下星期二就要迎接出國了~~~~~!!!

假日要來整理行李了~好開心!!!!!!!

 

我會買小禮物來送大家^^

 

 

贈禮活動 :                                              S.gif

 這次我要送給大家  沖繩之旅小禮物 ,名額1個

1. 請我推+讚+ 留言說~推 讚  ,  希望順便幫我分享^____^

4/30以前抽出幸運兒~會在我的文章公布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