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點推一下,謝謝^^

9.jpg  

首圖放了很豬的照片

大素妍又大吃麵 哈哈哈

這次體驗~手工麵

好吃!!!!!!!!!!!!

 

 

下班回來

為了省錢我都會挖家裡的東西

煮來吃

聽起來好像我很厲害

其實我只會煮簡單的

請我阿母把湯頭煮好,我回家丟麵進去或是丟冬粉啥的就好

哈哈哈

我愛吃麵類,不愛飯,加上一個人吃~隨便吃吃就好

 

 

這次體驗這手工麵~也太得我的心了!!!

一個人吃的時候,開一包就OK!

 

這次味王推出兩款手工麵

讓我們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吃到古早味!!!

秉持著達人精神 用心做出美味料理,以幸福美味,溫暖你的胃 

~最美味的乾麵 來自乾麵達人~

手工麵特色:
★ 傳承古法手工精製。
★ 純以日光自然曬乾。
★ 嚴選純釀造黑麻油。
★ 香Q可口風味獨特。

 

手工意麵-原味

10.jpg  

★商品特色
意麵口感滑順,佐以特調黑麻油,麵體與經典醬料融合風味獨特,創造完美味覺饗宴!
★本品絕不含防腐劑★

★保存期限
九個月

★生產國
台灣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直射,常溫保存。

1.jpg  

一包五入

製造日期外包裝跟內包裝裡面都有清楚標示!!

還有保證絕不含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九個月,真是讓人安心^^

 

打開,裡面一包醬包一塊麵

2.jpg  

水滾丟進去--->煮的過程稍微拌一下!--->4分鐘後即可起鍋

這天我們三人煮四包,結果吃不完,沒想到一包還蠻有飽足感的耶!!!

而且超快速就可以煮好~

把麵撈起來--->把醬倒入伴一半就OK了

4.jpg  

醬打開就有個香味撲鼻而來~

這款原味的如果吃比較清淡的人,醬可以斟酌放入,四包麵我丟三包醬,味道就很夠味了!!

3.jpg  

還可以加入青菜~整個很搭配呢!!

 

手工刀削麵 - 辣味

11.jpg  

★商品特色
刀削麵Q彈有嚼勁,佐以特調黑麻油搭配獨家辣醬,濃郁麻油香氣與辣味完美結合,順口而不膩!

★商品規格 
淨重88公克 

★保存期限
九個月 

★生產國
台灣 

5.jpg  

製造日期一定要拍一下~!!

因為我阿母很容易把東西放到過期= =

要拿取食物時,我一定會注意一下製造日期~

★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88公克 
本包裝含                  5份

每份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碳水化合物

    303大卡
8.7公克
5.4公克
0.4公克
0.0公克
54.9公克
1056毫克

 

7.jpg  

一樣很簡單~水滾丟進去四分鐘就可以撈起來!!!

下班回家,煮這個也太方便又快速了!

6.jpg  

麵撈起來拌一半就OK!!

小資女也可以在家輕鬆吃到古早味~

8.jpg  

再搭配前一晚阿母煮的湯~

省錢就從平常做起 哈哈哈

 

 

13.jpg  

 

 

現在還有促銷!!!

味王乾麵達人手工麵系列在pchome有販售喔! 
3/20起買4組手工麵送2瓶味王麴正宗醬油(150ml),好康優惠趕快去看看吧! 
http://tinyurl.com/lqx3lun
味王官網:http://www.vewong.com/
小王子生活屋FB: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house

 

 

 

 

 

以下文末贈禮的文章,4/30以前會公布在我的文章!!

還沒有留言的快去留言喔^__^別忘了要說你是幾推+幾讚,才可抽獎喔!

[保養]葆藜荳-控油煥顏面膜霜、舒慕雅妍乳~痘痘不要來((文末贈禮

 [保養]換季美白聖品 寶拉珍選C15抗老淨白精萃~我要白!!((文末贈禮

[居家]英商史耐輝 家家都要有一盒~居家護理保健盒 隱形護膜&防水護膜((文末贈禮

 [美容]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懶人必備,1分鐘就有好底妝!((文末贈禮

 

這次沖繩 小禮物,隨機從裡面挑喔^___^

這次抹茶巧克力餅乾是同事去東京強力推薦的~吃了以後我愛上

送給大家吃吃看!!!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