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推一下^___^謝謝啦!

 

7.jpg  

這次體驗~豹紋圖案的護髮乳!!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深層修護精華護髮乳

看外包裝就很可愛~

豹紋的我還第一次看到!!

 

 

產品正面

5.jpg  

我的頭毛被我搞壞了~

我就有說過,我很久很久之前有燙失敗的玉米鬚!

短髮的時候,本來只是要去修剪頭毛

結果店員強力推銷,建議我燙澎

讓髮根有些澎度,那是一條不歸路阿><

我左右跟後腦杓都燙了,當時想說燙澎應該很ok!

沒想到他是給我燙玉米鬚.....

我的頭髮整個壞死大傷

然後~我又阿花的五大搓去漂白染紫色

變成現在的頭毛 哈

那五搓很可怕,然後燙失敗的玉米鬚,好像已經剪掉差不多

原本我是討厭護髮的人~

因為我本身是油性髮質,髮質不差,一護髮會很容易出油

但現在的我,跟護髮產品變成好朋友了!!

洗髮一定要護髮才行,不然我的頭毛會很可怕

哈哈哈

 

 

 

 

回到正題

BellaBeauty貝拉美人深層護髮乳 多種精華提煉呵護美髮

有三種~

【精華酪梨油】
由產自西班牙地酪梨果實提煉而成的酪梨油,富含各種維他命、胺基酸等營養素,容易被肌膚吸收,

還有相當好的保濕效果,深層滋養修護您的美髮!

【摩洛哥堅果】
由摩洛哥堅果所提煉出來的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更高效的滋潤修護及抗氧化能力,

讓您的秀髮更加柔順光澤!

【西班牙橄欖】
擁有植物油皇后之稱的橄欖油,擁有各種親膚性極強的角鯊烯、多酚、大量維生素等保濕物質,

更容易吸收防止乾澀,還你嬰兒時期的柔軟潤澤!

 

這次我體驗的是~

【摩洛哥堅果】
由摩洛哥堅果所提煉出來的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更高效的滋潤修護及抗氧化能力,讓您的秀髮更加柔順光澤!

產品背面清出標示用法,注意事項...等

有效日期是一定要的

1.jpg  

 

擠出來有點淡淡的黃色!

((照片在浴室拍的,霧氣好大鏡頭都霧霧了><)

2.jpg  

有一點點淡淡的堅果香味

洗完頭髮後,我嚴重受損髮質,著重在受損比較嚴重的部分,像我漂白的一定會抹多一些,髮尾我也會加強!

 

洗完頭兒~

頭髮有著淡淡的堅果香味,又不會太濃,我喜歡淡香

比較圖

原本頭頂 哈,油性頭毛,頭底超容易出油塌塌的~

受損髮尾毛掉

使用摩洛哥堅果深層修護精華護髮乳後,頭頂不油膩膩了

蓬鬆度有出來,不會油油又塌塌的

髮尾有比較滋潤些,但因為我受損很嚴重

洗完頭毛很清爽~又蓬鬆

我還會在抹上些許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加強一下!!

3.jpg  

 

從後腦杓看整個頭毛~

很明顯洗頭前油膩膩的都有點一根一根了 = =

洗完我沒有用烘罩,就有自然的蓬鬆度 小小的捲度

髮尾還不錯!

4.jpg  

有一搓顏色比較台的,就是我漂白中的其中一搓毛阿

現在都要好好護髮才行

 

 

 

 

隔天出門~

頭毛一整天也不容易泛油

自然的澎澎的~我喜歡

6.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上次抽獎的小禮物,昨天寄出瞜^^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