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最近洗髮精不在只是讓你髮質變好

更重要的是

沒有添加化學成分

零矽靈的產品

才是讓你洗起來沒有負擔

 

這款還榮獲FG評選  特優的產品

2.jpg     

這次體驗這款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包裝

4.jpg  

為日本製造、源自天然,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輕輕按摩即可擁有細緻馥郁的泡沫,給你潤澤、

滑順的指尖觸感,輕鬆洗淨頭皮和髮絲汙垢,更添加檸檬油等天然精華油配方,讓每一次洗髮都

是天然享受,散發清爽、舒暢怡然的芳香! 

 

產品特色 :

.0% 矽靈
.0% 合成著色劑
.0% Parabens防腐劑

 

瓶身背面 清出標示中文說明喔!!

6.jpg  

上面的按壓扭,非常的好按壓,一下就可以轉開

有些洗髮精的,都讓我搞好久,才可以順利轉開 哈

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洗髮精,因為沒有著色的添加物,所以呈現透明的喔,有著淡淡的香味

我出去一天頭髮比較油~起泡的情形比較不易起泡,這是正常的喔!!

表示這款的化學成分添加少~

 7.jpg    

 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包裝

 

3.jpg  

比一般潤髮乳護髮效果更佳,添加歐洲有機認證乳木果油成分,以滿滿的天然純

淨配方深層滋養髮芯,能有效鎖住髮絲潤澤,撫平毛躁秀髮,使用後髮絲健康柔

順好梳理、同時散發清爽怡人香氣。

產品特色 : 

.0% 合成著色劑
.添加歐洲認證乳木果油
.深層滋養直達髮芯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有淡淡的香味,添加歐洲認證的乳木果油耶!!

抹在頭髮上,頭髮馬上柔順,用水沖掉很好沖洗,不會一直覺得頭髮油油的洗不乾淨的FU~產生

8.jpg  

 

放上洗髮前跟後的比較圖~

最近夏天的關係,出去一整天流汗出油

左圖很清楚看到我的髮尾已經亂翹,而且小毛躁

洗完頭,整個改善髮尾柔順很多

9.jpg  

頭皮超明顯的~

洗髮前油膩塌扁,洗髮後整個膨鬆了起來!!!

有了自然的小澎度,我很喜歡

10.jpg  

 

這款天然有機的洗髮&護髮,使用後感覺真的不錯!

隔天出門~流汗了也不會讓頭髮太塌跟太貼

熱死人,一出門就吃冰了 哈~

東區的8%冰淇淋大家吃過了嗎?!這支芒果+覆盆莓$100元 好好吃~

11.jpg  

有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在養髮~

話說上次敗了~結構式護髮的課程,真的好花錢~''~還剪掉一大段的頭毛

結構式的護髮,效果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

之後去當了秘密客,免費體驗了 優泉mocota水透光長效護髮,這效果還好耶.....

當天用完頭髮,覺得頭毛還是粗粗的啊!? 我很不推~

有想要護髮的,我推薦結構式 哈

 

我的受損髮質太嚴重了~現在我就一個月去做一次結構式護髮,平常洗&潤也要做好喔!!

兩個月修一次頭毛~要慢慢的把壞死頭毛修掉!!!

會不會有一天受不了,直接挑戰短髮?! 哈哈哈

 SAM_2754_meitu_2.jpg

 

 

SAM_2755_meitu_3.jpg  

 

 

現在在小屈買的到喔!!

屈臣氏線上購物連結: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timotei 

 

((以上存屬個人體驗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