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中秋節~要到了!!!!!!!!

開心的連續假期

你想好要去哪玩了嗎?

今年我沒有計畫

很害怕連續假期 人擠人

每年到了中秋節,最喜歡的就是吃月餅跟烤肉了

 

 

這次體驗~禮坊中秋~法式時尚甜點 葛蕾特

法國女人的生活態度與優雅生活是否也讓妳嚮往不已呢!

藉由經典法式甜點葛蕾特酥帶妳體驗優雅的法式下午茶,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眼光~

不必飛法國也能輕鬆快速體會,只要有葛蕾特轉眼就讓妳化身為優雅時尚的法國女人!

源自17世紀法國庇里牛斯山區的葛蕾特,是法國十分受歡迎的傳統甜點。內餡以台灣新鮮香甜的時令水果製成,

吃得到水果果肉,再酥烤成金黃色的酥、鬆、軟、綿,送禮自用兩相宜! 別於傳統鳳梨酥,葛雷特擁有三種口味

可以讓妳嚐到更多台灣水果的滋味!!

 

 

讓我買伴手禮多了一個新選擇

有兩種口味

**百香甜橙  **

以台灣時令水果百香果與柳橙做餡,調配出酸甜的內餡風味。

8.jpg  

包裝很精美,每一個包裝淡粉色的設計,給人簡單又有少女心啊!!

 

打開包裝,隨便放在盤子上,視覺上就很享受,做的真的很時尚!!

還可聞到淡淡的香味,讓我邊拍照,邊吞口水 哈

3.jpg  

切的時候,會有點難切,是正常的,因為裡面有新鮮水果肉啊!

2.jpg  

 

每一個包裝都有放上防腐劑,我仔細一看,還是日本的!!

連小細節都有顧到呢,不是隨便亂用雜牌或是xx國製的,那看了就會扣分

1.jpg  

吃起來有百香果&柳橙的香味,外面的酥皮也好好吃,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還有吃到果肉,口感上 嗅覺上 視覺上都是一種享受~

 

**金鑽鳳梨**

酥鬆金黃的鬆軟外皮,搭配獨家比例調製出酸甜的鳳梨內餡,吃得到鳳梨果肉,滋味絕妙。

7.jpg 

 

打開就聞到超香的酥皮,好像剛出爐沒多久的香味,會讓人家一直吞口水的那種 哈

邊拍照的我,真的很想趕快把它吃下去

6.jpg  

切開 ~

4.jpg

很清楚的就看到鳳梨果肉呢!!!

5.jpg  

這款阿母試吃,阿母超愛他的酥皮的,酥皮好吃又不油膩,內餡會吃到果肉,還不錯!

但對於平常沒有吃甜的人,會覺得有些許小甜喔!

跟一班傳統型的鳳梨酥不同,我喜歡這個創新的好口味^^

 

 

 

 

禮坊現在還有推出禮盒喔!!!

每年不變的中秋節卻有不同風情的禮品,在全家團聚的時刻一起體驗法式甜點的魅力!

除此之外還可以根據不同送禮對象挑選不同禮物,送給喜愛法式甜點,喜愛優雅時尚的朋友葛蕾特禮盒再適合不過了,

打開擺盤就能享受時尚優雅的下午茶!

還有馬上有心瓷器禮盒適合送給喜愛藝文的朋友、音樂心裡話禮盒適合送給喜好音樂或不擅言辭想以音樂代替言語的朋友、

恆語樂活禮盒適合送給喜愛在地與樂活生活的朋友!

產品可參考網址:http://www.rivon.com.tw/product_list.aspx?littletype=35

 

 

中秋節要到了~

又多了新選擇摟^^

上班時候,我也喝起我個人的下午茶   哈哈

10.jpg  

真的很不錯!

上班就可以體驗到法式優雅的甜點兒~沒想到在台灣就可以輕易地享受這一切

自以為在法國街頭,喝下午茶呢!!

真是太幸福了~

這兩款都很適合拿來中秋送人呢!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http://www.rivon.com.tw/stores.aspx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