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很高興收到邀稿的體驗

對於我這胖子~

真的很需要呢!!!!!!!

 

 

這次體驗~

aLOVIN'婭薇恩 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米色

 

婭薇恩aLOVIN 品牌介紹~

婭薇恩aLOVIN (發音:@ LOVING),意為”在愛當中”,希望設計出讓每個女人都愛上自己的機能

內塑衣系列,強調”精雕”、”時尚”、”舒適”的機能及質感^^

 

包裝正面

1.jpg  

背面

2.jpg  

 

打開來,包裝上的介紹

3.jpg  

這款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是日本獨家設計,主打人體工學設計,特別針對臀部到腿部有”隱形編帶精密調教”,感覺就超厲害~

運用編帶技術,順著大腿外側的肌肉作外肌提拉,所以當我們在行走的時候,會無形的幫助大腿肌肉作用,牽引肌肉不費力

,還會讓屁屁會越走越結實歐!!

也可以將鬆垮垮的肉全面HOLD住,如果是對臀部緊實很要求的女孩,它真的是屁屁、大腿的救星呢!

 

看到這介紹的效果~我拿的是M號

讓我很心動呢!!

4.jpg  

 

符合人體運動工學設計

讓你邊走邊瘦,越來越瘦~

211.PNG 212.PNG  

打開來  褲正面

5.jpg

加入了PROTIMO”抗菌透氣纖維”,抗菌力持久~是符合AATCC及JIS測試標準,抗菌力持久,不會因為因長期洗滌、日曬

等就沒功效了唷!

也可以全面保護私密處,透氣又服貼,容易敏感的女孩們,也不用再擔心夏天悶熱等所產生的困擾囉!!

褲背面

6.jpg  

商品特色:

**人體力學肌動三縫線:牽引筋肉不費力。

**採用SPANDEX 纖維:全面加壓塑形。

**長效抗菌透氣纖維:抗菌、安全性提升。

**越走越結實:提臀束帶,讓肉肉集中。

**加壓馬鞍塑形:輕鬆帶動二頭肌。

 

這款很讚的是~

可以邊走邊瘦,還可當成安全褲!!

女生總是會有些比較透光材質的褲子或是裙子,穿上他就不會怕害羞透光了

而且肉肉都幫我收起來~

7.jpg

 

小腹跟大腿整個就有差~

8.jpg  

 

穿長褲給大家看看~

我的肥肚都幫我收起來了!!

10.jpg

 

腰間肉~整個很明顯啊!!!(((我大犧牲  

但效果真的差很多耶!!!

天天坐在辦公室,我的屁股肉整個很驚人

想當年~~~~~~~~~~~還是結實的押!!

才剛穿上去,屁屁就拉提了~

9.jpg   

 

最近因為我太肥了~

一直被恥笑,有了這件

我要穿著他去快走~

我要邊走邊瘦!!!!!!!!!!!!

運動完回家再穿睡覺襪+抬腳,才不會變成粗壯肌肉喔!

 

相關文章~

[保養]aLOVIN 婭薇恩 新一代外銷版美腿襪~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水腫救星!!! *邀稿*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詳細資訊請看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3668105/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