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09  

這次整個又貪小便宜

看到虎航的推出

大心動,被誘惑拉!

害我又衝動出國一次了

把要買手機的錢兒~花光光

 

 

 

這次我搶到虎航的優惠機票

10/11 10:20-->15:05 IT511

10/14 15:45-->20:30 IT512

 

IT 511 Sat, 11 Oct 2014 Depart Taipei ( TPE ) 10:20 AM

Taiwan Taoyuan Intl Airport - Terminal 1

Singapore ( SIN ) 3:05 PM

 

Check-in: Sat, 11 Oct 2014 8:20 AM

Arrive

Singapore Changi Intl Airport - Terminal 2, Row 11, Counters 10-12

-------------------------------------------------------------------------------

IT 512 Tue, 14 Oct 2014 Depart Singapore ( SIN ) 3:45 PM

Singapore Changi Intl Airport - Terminal 2, Row 11, Counters 10-12

Taipei ( TPE ) 8:30 PM


Check-in: Tue, 14 Oct 2014 12:45 PM

Arrive

Taiwan Taoyuan Intl Airport - Terminal 1

 

虎航是台灣的廉價航空

今年九月推出首航,就開始釋放便宜的機位

最便宜的價錢來回新加坡可能才四千多元

我沒搶到,後來我搶到來回六千多+行李15公斤+選座位

行李可以自由選擇要15公斤還是20公斤

 

 

話說~沒想到新加坡要那麼遠!!!

航程時間要4.5小時= =

早知道就不要買廉價航空了,整個超不舒服的拉~

還有帶孩子去的人要注意到這點,廉價航空空間不大,你抱孩子幹啥會很擠

我們這次真的坐到腰酸背痛的,大人都不舒服了

何況是小孩,所以要搭廉航的要考慮到孩子喔!

回程的時候,一堆小孩哭~此起彼落的 ==不是不體諒而是那航行時間之久

這樣哭鬧還有唱歌的,爸媽也不管不制止......真的很折磨人

 

 

 

好的~大離題

來個行程吧!!! 哈哈哈

順便加上~當天的穿搭給大家看

不然只有乾巴巴的行程,很空虛  哈

 

 

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幾乎都帶長袖的

新加坡真的很熱!

但進出室內外溫差很大

要帶著外套又覺得麻煩

我後來直接穿薄長袖,可以遮陽熱的時候捲起來,

冷的時候袖子放下來就好

當然~天氣熱~要帶的東西一定要注意!!!

 

我的小叮嚀來了~

防曬用品   很重要,一定要帶~

這次我帶噴霧的防曬,出門前噴一下,再搭配我的腳的潤色霜,很快速就可以出門

可遮陽帽子   一定要來一頂,風大也可以擋一下披頭散髮的窘境,最好是好折疊的,

不用的時候可以摺起來放在包包裡

墨鏡 太陽很大,戴一下!

絲巾 薄薄的好攜帶,怕溫差太大,可以圍一下

三孔插座  新加坡電壓不同,這一定要帶喔!不一定每間飯店都會提供

 

 

Day1 機場-->飯店CHECK  IN-->吃飯 牛車水&買門票-->vivo city怡豐城

-->金沙酒店 賭場-->煙火秀21:30-->慕達發購物中心

第一天~我穿得很輕便

前一天還沒睡好,整個臉大腫><

薄長裙+綠格襯衫+LC包包

灰薄長裙  是ALL YOU NEED 下一批新品

很好穿,有點薄針織的質感,穿了很舒服,長度剛好把我的胖小腿遮住

((ALL YOU NEED 是我跟朋友一起合夥的網拍,大家可以光顧一下啊!))

SAM_4086      

綠格襯衫  N年前買的~這種天氣襯衫真的是好朋友,可以綁在肩上也可以綁在腰上,冷的時候穿起來,很多功能!!!

          大家可以投資一件格子襯衫

LC包包    $2700左右,之前朋友去義大利請朋友帶的大家都知道,很輕,真的很適合出國攜帶,可以折

NB鞋  $2390 之前沖繩也介紹了,真的好好走喔!又好搭 哈

這天太累了,照片好少~哈

SAM_4098  

 

Day2  環球影城--> vivo city怡豐城-->消夜 克拉碼頭 珍寶螃蟹

這天想說要去環球影城

我要穿可愛一點的去~跟可愛的人偶拍照 哈

長板兔兔T+NB鞋+LC包

長板兔兔T   是ALL YOU NEED 下一批新品 

                這件我走在新加坡路上整個超顯眼的,好多人都在看我,覺得我很怪異吧! 哈  他們的穿著都超奇特的

                我很不懂的時尚 哈

 

這件袖子還有粉色的,而且是做有氣孔的材質,遮陽又透氣!

SAM_4314

這件跟每個卡通人物拍照都好搭~

長度剛好蓋住屁股,整個很顯瘦,我裡面有穿短褲

SAM_4302  

NB鞋 如上  

LC包  如上

 

 

Day3 早餐小印度-->烏節路 逛街-->噴水魚獅-->金沙酒店美食街晚餐-->燈光樹秀19:45

黑色蝴蝶結草帽+咖啡&綠格襯衫+韓版中長半身小黑傘裙+NB鞋+櫻桃編織包

 

黑色蝴蝶結草帽  購於網拍,忘了多少錢了~可以摺起來很好收納,我喜歡

咖啡&綠格襯衫 很久之前買的~忘了多少錢  

韓版中長半身小黑傘裙  特399  尺寸有S~XL,購於ALL YOU NEEED,今年好流行這種中長裙,隨便搭都好好看喔!

                              整個很顯瘦呢!

SAM_4427    

NB鞋  如上

櫻桃編織包  $399 購於網拍,忘了那間了! 容量還蠻大的,很好搭呢!

5580  

 

 

Day4  整理行李-寄放住宿-->哈芝巷-->拿行李-->機場-->退稅

最後一天~

大黑蝴蝶結草帽+黑格娃娃長板+米色短褲+LC包+NB鞋

黑格娃娃長板  是ALL YOU NEED 下一批新品,長板大約八分袖,質感很好,很挺折在行李箱裡也沒有皺掉

米色短褲   沒露出來,哈哈  這款長板比上面的更短些,一定要穿短褲才可以!

LC包 如上

NB鞋 如上

SAM_4574    

寬鬆的款式,修飾我的肚子 哈

SAM_4594  

其實我這是準備了很多的髮飾,但因為每天都好累,就好懶得用喔!

而且偶而要戴上帽子,最後我還是隨興夾一下而已 哈

還有多帶一雙拖鞋,結果還是運動鞋好走  

多帶了很多多餘的東西,我到前一天晚上才整理行李

搞到很匆忙,又睡不好~~半夜還餓醒

這次我幾乎都是準備長板的~因為我跟沖繩比胖了不少

我只能再選些可以遮我缺點的服裝

SAM_4416  

行程&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會陸續打旅遊文章的~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