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襪襪襪~

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穿錯襪子真的超級無敵痛苦~

大家一定都有那種經驗

穿到不透氣,不合腳的襪兒~

一脫鞋真的很嚇人= ..=

不然就是~一直腳吃襪子((等同於屁股吃褲子 哈哈哈))

腳後跟一直跑出來磨鞋子,真的很氣人耶

就變成要去找廁所~再把襪子穿好

不然一直磨腳又不透氣真的很慘@@

 

 

 

 

這次很高興體驗~布 蘿Pulo-G 全罩式除臭機能流線氣墊裸襪

1.jpg  

這個品牌小小介紹一下^^

布蘿國民襪館 Pulo-G 

不僅是襪子的專家也是紗線的專家

布蘿國民襪館由製作紗線起家,在2012年1月創立品牌Pulo-G,來自日本發音“專業達人”,代表專業用心,布蘿

以愛為本,幸福從腳開始蔓延。

我們以台灣製造、機能、創新作為經營理念,從紗線到製作完成一雙襪子一手包辨,了解各種紗線的悟性與特性,

清楚如何將不同紗種運用在各種織法的襪子上,把多年外銷歐、美、日的製襪經驗,用專業的技術與頂級的原料,

呈現出精美、舒適、安心的平價商品。

 

這次體驗兩種顏色!

我都很喜歡^^

 

4.jpg  

四大特色:

除臭機能:

利用分子物理吸附方式反覆持續作用,將人體排汗產生臭味的氨基緊緊吸附,消臭速度以『秒』計算,能長時間保持

乾淨氣味。

抑菌防霉:

醋酸纖維與銀纖維的強力結合,融合在纖維裡的高性能抑菌防霉效果,隨時保持足部肌膚在健康的弱酸環境,即使反

覆洗滌也無須擔心成分剝離溶解。

效能還原:

使用物理吸附除臭方式,吸附一定濃度後會降低後續除臭效果,洗滌後能再度回復,多次穿著後可浸泡食用醋加水約

10分鐘,即可使除臭效能復原。

透氣舒適:

擁有超強複合機能性的奈米醋酸消臭銀纖維,具有瞬間擴散水分、保持肌膚乾爽的特性。

天然純棉:

天然素材給肌膚輕柔滑順的觸感,不會汙染環境,使用後可回歸自然。

2.jpg  

 

3.jpg  

兩個顏色!

5.jpg  

灰色款!

很明顯看到襪子上方就有透氣設計

6.jpg  

穿起來很合腳,而且很舒服~

腳後跟完整包覆,不會亂亂跑的窘境,這點很ok!

7.jpg  

另一個深灰色,

8.jpg

穿起來超好看的,加上搭配酒紅色跟粉色,這色系還不錯!

隔天我穿這上班,整天下來腳也很舒適~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誇張,日夜溫差極大

白天好像又回到夏天的悶熱,腳ㄚ很容易流汗

回家脫掉鞋子,發現沒有很臭的味道,而且脫掉襪子也沒有很臭喔!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很適合有臭腳丫的人穿穿看^^

9.jpg  

 

洗滌方式:

正確的洗滌方式,可以有效地延長襪子的壽命!任何襪子的纖維都是受不了洗衣機的大力清洗,

為了保護襪子纖維延長使用的壽命,所有襪子最好都不要使用漂白及烘乾,以免襪子退色及縮水。

 

好的襪子,用對洗滌方式,就可以活很久~

不然像我常常在買襪子

有些真的有差,穿運動鞋走路還會磨腳導致無法快速奔走~

尤其是出國要狂走路的時候,穿錯襪子真的會害死自己,像我去新加坡就是那樣= =

我忘了帶我的襪子= =我隨性買了便宜的穿

但走了一整天,回到飯店腳都有味道了= =

 

 

下次出國~我要帶他們出國 哈哈

而且這款是~安心、健康、絕非化學藥劑後加工製作的除臭襪!

這樣我才不會有尷尬的臭腳丫

雖然我已經是老妹阿了,但我還是不希望臭腳丫跟著我  哈哈哈

臭腳丫給我走開~

 

 

(1) 【布蘿國民襪館Pulo-G】官網:http://www.pulog.com.tw/2AboutUs

(2)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3)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