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點一下!謝謝^^

8.jpg  

洗衣服摟!!!!!!!!

覺得最近的我真的很賢慧 哈哈

一下是居家改造清潔用品

一下是洗衣了!!

其實,都是阿母在做的

在家我不洗衣服的 哈~

 

 

 

 

這次體驗~ 達麗Dalli 全效3.6L大容量洗衣精 - 獨家GS酵素,德國生產原裝進口

大容量的豪邁包裝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容量包裝,是洗衣精界的XL,還真特別!

透明包裝綠色的液體直接一清二楚

2.jpg  

德國dalli傳承超過15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獨家GS酵素技術與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

每瓶洗淨成分高達70%以上,強力洗淨速效除漬,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超大容量

3.6公升,德國生產原裝進口,並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A.I.S.E認證,讓居家洗衣方便

又安心。

 

產品背面有貼上使用說明,還有清楚的圖文說明喔!

像我不會洗衣服的

我就很認真的看,寫的很詳細!

我看得懂大家一定都懂 哈

4.jpg

產品特色 :

專利酵素配方

獨門Cellulose, Glycosidase, Subtilisin酵素 (纖維酵素、蛋白酵素與澱粉酵素) 配方

能有效洗淨如油漬、血漬等頑污,徹底洗淨。

專業認證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The A.I.S.E Charter for Sustainable Cleaning)

不挑水溫

約20℃~95℃皆適用,低溫20℃即可發揮專利Anit-Fleck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

不挑洗衣機

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不挑水質

德國傳承超過150年專業研發,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

 

5.jpg

容量表

讓你清楚可以對照使用量

6.jpg  

打開瓶蓋,有點像機車的機油 哈

但他是有著淡淡的香味的洗衣機,不是機油喔!

3.jpg  

 

這天我們的衣服量大約八分滿!

21  

 

準備倒入洗衣槽

10.jpg  9.jpg

曬一晚了衣服~經過陽台都有個淡淡的香味

整個陽台感覺很殺菌 哈

用了抗菌洗衣就覺得到處都香香的~很乾淨

7.jpg  

洗完的效果我很滿意

有時候球球都會在我這裡亂滾動

夏天的小涼被,其實都有被滾來滾去

上面難免會有一點點味道跟小小髒汙

洗完後,整個都幫我去漬,髒汙不大,照片很難拍出來!

拍摺成小豆丁的照片給大家看

而且邊摺還會飄出淡淡香味,我的衣服小涼被都香噴噴的了^^

這款還能對抗頑強的血漬~///~阿紅來真的難免的阿 哈哈

到時候我應該會遇到 哈~真是個好洗衣精,功效好多~我喜歡

20  

 

 

  

 

 

 

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