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光療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做了以後真的會深深愛上

我的指甲屬於很難留長的指甲,常常一留長就很容易斷掉

指甲屬於比腳軟的材質~~

擦上指甲油也好容易掉,我原本以為是指甲油太便宜的關係

後來我去買了專櫃的指甲油

結果還是一樣超容易掉漆的,整個指甲就超醜

光療,可以解決我所有的困擾,不僅可以增加我的指甲強度,我可以留長我的指甲,還可以持久!!!!

我才會這麼的愛上光療兒~

 

 

 

 

這次去  Celia's Deer Planet小鹿星球  

美甲師拉拉

是兩個女生一起合開的工作室

一個做美甲,一個做美睫

25.jpg  

可以一次滿足變美麗的需求,不用跑來跑去真的很方便!!

這間位於海山捷運站

地點很好找喔!!!

拉拉有做了很詳細的清楚圖文~

[美甲]海山捷運站 : 小鹿星球-路痴救星,地圖指南

這天~我用手機看了文章,截圖下來

感覺好像在玩遊戲,找尋與圖片相同的街景方向前進

默默地覺得自己超有成就感 哈哈

317.jpg  

 

316.jpg  

 

放個幾張給大家看看,美甲師 拉拉很用心在做路痴救星呢!!!

我看了一目了然,我都可以找到路了,大家不用擔心

 

315.jpg  

  

我先上網找好圖片,在跟美甲師拉拉討論,

最後決定做這款,經典不敗的英倫格紋風+針織毛衣風

建議大家先找好圖,可以先跟美甲師拉拉討論,不然像我這種三心二意的人,之前去做美甲的經驗就是

光挑顏色就挑了很久!!!!!

看美甲雜誌每一款都很想要做,往往會浪費掉彼此很多的時間

 

*本篇與Celia's Deer Planet小鹿星球合作*

 

這是我這次要請拉拉幫我做的圖案

35_meitu_29    

到搂!!!

開始準備做光療~

首先會先幫我指甲消毒,用些不傷手的酒精

這點非常的好,而且雙方都受惠,誰知道你剛剛摸了啥咪?!又或者你手上有多少細菌?!

要製作一個可以撐很久美美的光療,先幫你消毒很衛生呢!!!

 

拉拉會先跟你討論指甲的長度,接著開始進行修剪~

6  

指甲的形狀也會跟你討論,接著進行修形狀喔!

由於我的指甲比較短一些,我修圓順就好~

7.jpg

 

順便拍拍周圍~

工具好多啊!!!超整齊的排列著呢~

8.jpg

可愛的粉紅色毛刷~

在修剪過後,就會用這個毛刷幫我刷乾淨!!

9.jpg

桌上有拉拉畫的甲片,上面那款整個很有質感呢!!!

應該會是我家明先生喜歡的,成熟質感風~

下排為針織毛衣風,馬卡龍色系也好好看喔~

要不是我選好款式了,這款我也會心動!!!!

10.jpg

幫我表面磨平

之前我的光療我自己卸除的,所以表面不是很平滑~

拉拉幫我磨平中!!!

11.jpg

會再用衛生紙幫我的指縫擦乾淨

這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連指縫也幫我輕乾淨,真的很貼心!!!

拉拉說~之前還有客人指縫都是黑色的,他整個傻眼= =但還是幫他一一清乾淨,而且要一直互相碰觸, 就有習慣

           清乾淨跟消毒!!

12.jpg

用另外一個工具

拋霧指甲面

13.jpg  

14.jpg

接著 甘皮處理,也就是指甲周圍的死皮

最近秋冬關係,手超容易乾的~~甘皮真的還頗多的

15.jpg  

終於修型完成!!!

上乾燥劑,可以讓光療的膠在指甲上停留的久一些,也比較可以黏的住喔!

17.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光療機!!!!!!

是KIKILALA的耶~~~~~~~~~照光處也有KIKILALA超可愛滴呀!!!!!

18.jpg  

上色瞜!!!

20.jpg

 

再上色過程中,拉拉很細心的兩支指甲兩支指甲擦,因為怕膠會流動,兩支擦有個好處,可以保證光療的膠在時間

內可以掌控,上色也比較平均,呈現最好的顏色品質給顧客!!!

 

左邊五底色全上好了!!!!光是底色我覺得就超好看的~

21.jpg

側拍一下~

美美的拉拉,工作認真的模樣^^

22.jpg

拉拉選用的指甲

都是日本來的!!!!!

左邊Rapi 為日本新推出的光療產品,單價上都比一般的還要貴一點點

右邊Presto 霧面光療指甲油,為日本牙醫專用等級產品,推出這款霧面的光療指甲油,想當然~單價一定更加不便宜

23.jpg  

 

最後幫我塗上指緣油~

在幫我搭配按摩使指緣油充分的吸收

透明裡面有彩色的小花指緣油,也太可愛了吧!!!!!!!!!!!!!

這天拉拉展現出來的~都一直讓我驚呼連連

整個很自以為少女的一直說~好可愛喔!!!!!!!!!!!!!!

24.jpg  

 

 

 

成品!!!!!!!!!!!!!!!!!!!!!

我相當的滿意,而且第一次做的光療跟我的圖片幾乎沒有誤差!!!一模模一樣樣呢~

真的相當的喜歡啊!!!!!!!!!!!!!

在畫的過程,我覺得拉拉超強的,只有看照片-->兩次,完全把我想要的感覺都記錄在腦海裡

功夫真的還蠻厲害的!!!我很推薦

2.jpg

 

 

是不是超好看滴壓!!!

第一次嘗試做了霧面的質感,霧面多了一種質感的味道,搭配起來相當的好看!!

3.jpg

 

而且超級的百搭,我發現我穿啥都很適合~

不知不覺很愛故意露出我的指甲兒拍照  哈哈哈

4.jpg  

哈哈~

覺得自己的指甲很美~怎麼用都很迷人!!!!!!!

5.jpg  

要做指甲的快去找美美的拉拉預約

別忘了,要先預約再過去喔!!^^

26.jpg  

 

好喜歡這次的新光療喔!!!!!!

而且廣受好評,大家都很讚賞,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女孩兒~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把自己用的美美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哈哈

1.jpg  

 

 

 

Celia's Deer Planet 小鹿星球

美甲師 拉拉

新北市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94巷9弄14號7樓 (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