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之前去的,拖了好久才寫文啦!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就愛上了他~
有可愛的拉花不說,裡面的裝潢也是吸引我的一點


這天跟正妹好友~來談心 哈
女孩兒啊!一聚在一起整個聊不停
就要找間好聊天可以坐很久的店

Longtimeago Café 文創互動咖啡館
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
終於來了!!!!!!!!!
下午人沒有很多,看到裡面環境

店裡裝潢就是很文青的味道
看到有人就是帶了厚厚的書,點一杯飲料就坐一下午
階梯走上去還有位子,但怕會吵到別人我就沒有上去拍照


他給我們坐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這是我們位子的檯燈
我覺得好美,很有老電影的風格



這是我們位子旁的小植物
窗明几淨就很美,乾淨的窗台擺上小盆栽就很美
((有一顆死了,請忽略 哈))



搭配泛黃的照片
可愛中帶點小復古,我很喜歡以後我家也要這樣~



店員送上一壺水,幫我們倒滿水
MENU  做得像一本雜誌



翻開內頁,看的出來做MENU的用心,讓你感受像在看雜誌不是在點餐
這本~我跟店員說留給我慢慢拍照 哈

很喜歡首頁寫的序 :

生活,是一種空間的氣團,喝一杯咖啡,也不只是一杯咖啡的事情。
在Longtimeago 我們用心創作每一杯咖啡的靈魂,給你一個與朋友、與工作交流的空間,
無論是白天、午夜或黑夜,你都可以在這裡創建你的故事...


很棒的是,有提供WIFI服務,而且不收服務費!!!


開始~每一頁的餐點
價錢都很討喜,是在東區這高檔的價位中,很平價的一間有質感的店


可愛拉花頁!!!!!!!!!!!!
整個少女漫畫的閃亮亮眼睛出現~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啊!!!!



可愛的拉花看的出來這間店的用心,一直不斷的研發迷人的拉花兒
**拉花樣式無法指定喔!**
這樣也很好玩,讓你會有所期待,期待你的引力拉花是啥咪東東~



MENU後面有印上
極光之愛的花絮
原來~Longtimeago Café在開幕前,將場景借給極光之愛拍攝電影
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我們這天點了
歐若拉的曙光早午餐系列
我愛燻鮭芙蓉女孩 $270
裡面有蜂蜜奶蛋式法式吐司、鮮蔬沙拉、高纖蔬菜凍、挪威燻鮭、芙蓉豆腐、水果生乳優格


這價位很大一盤,

右邊蜂蜜奶蛋式法式吐司三個其實相當的有厚度,單吃有點鹹鹹的口感,淋上蜂蜜又是另一種味道
帶點鹹甜鹹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吃完這三個我們幾乎都要飽了!!

左邊挪威燻鮭擺盤成花朵,搭配醬汁一點也沒有腥味,很好吃!!!!

中間的鮮蔬就還好,跟一般沙拉差不多

送的水果生乳優格小小一杯,忘了拍了




香蕉核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甜) $190


看到這盤鬆餅我們其實飽了~有點傻眼 哈哈
鬆餅也蠻大一盤,鬆餅擺盤像星星一樣比較粗曠的擺法,這就沒有讓我們驚呼了!
巧克力醬淋上去鬆餅上,中間有O牌巧克力、香蕉、脆迪酥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鬆餅偏軟,我個人比較喜歡酥脆的鬆餅,這款軟的吃起來好膩
加上本人不是很喜歡巧克力醬


這裡有個小缺點就是有的座位超小!!!!
像我們這樣點~整張桌子擠到很爆炸
又超有飽足感的,最後鬆餅一冷掉,變得好難吃~~大家要注意一下點的餐點
不然會變成浪費~


重點來啦!!!!噹噹噹~


可愛又讓人期待的拉花來了!!!!  ((好滴~我承認就是為了他們而來 哈))

我點的是~
黑暗騎士摩卡奇諾 $150
這價錢~就送你可愛拉花耶!!!!!!!!!!!!整個大嬸心態又出現~覺得划算便宜阿~哈哈哈
喝起來很不錯,而且邊喝可以看到狗的臉一直往下滑 



華的是熊熊~那脖子上的蝴蝶結也太迷人了~


焦糖瑪奇朵 $150
口感我有點忘了,因為偏甜不是我喜歡的,我好像喝一口就不喝了!
喜歡甜的應該會很喜歡^^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當然要狂拍一輪才甘心!!!!
而且~真的會一直喊  好可愛喔!!!!  可愛~~~~~~~~~



當天~我們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默默地從白天聊到黑夜 哈哈
長舌到天都黑了,才驚覺聊好久喔!
女孩兒就是會這樣,總是有聊不完的話,對好姊妹宣洩完,那種~你懂我、我懂你的心,
然後會有默契地大喊-->[我也是]
講啥都超好聊的,當天我們聊到了結婚,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關卡
我們都有各自的煩惱與很多未知的考驗,壓力接踵而來
其實我很擔心未來,有著我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在等著我,我很害怕去面對一想到會整個很想哭
想到要捨棄一切一切壓力就來了,只好,換個角度去思考  :[珍惜現在,享受當下]
現在我就是已這種心情來過著每一天,讓自己開心
((以上大離題))



因為聊到了黑夜~
拍起來是晚上的光,沒想到也還蠻美的



戶外區的沙發每個都很有復古味



下次我還要來這間,期待有不同可愛的拉花等著我







親愛的你們,是否會為了今天的壓力而不開心?!
換個角度想想~
何不珍惜現在的快樂
珍惜去感受身邊的小雀幸
為了每一秒而快樂,不是為了每一秒而不開心
一起跟S樂觀面對一切
偶而跟好姊妹去喝一杯咖啡,聊一整個下午  宣洩  真的很值得









 Long Time Ago Cafe文創互動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9號
電話:02-8773-3771
營業時間:11:00~22:00(11:30才開始供餐)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感激不盡~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