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明明是好天氣啊!
開始採買了一堆春裝,結果這幾天又變冷了~
大家要注意一下保暖,冬天的外套先不要收起來
這種變化多端的天氣每一季的衣服都不太能收
我的春裝兒,在期待春天的到來!!!




上上週,好天氣的時候
看到OB嚴選  超多春裝上市
加上我有加入OB嚴選的LINE隨時掌握優惠資訊
一收到,現在有-->甜蜜開春♥任選58折
看到58折,眼睛都亮起來了
趕緊~上網去挑衣服摟!!!


這次S挑了一大袋,春裝比冬天的服裝薄多了,價錢也討喜超級多
加上現在有58折,買起來太划算了啊!!((歐巴桑心態又嶄露無遺...))



這次介紹肉肉女必備的--->鬆緊帶褲
為何肉肉女必備呢?
因為鬆緊帶可以不受限制,再來可以放肆的大吃一頓((不良示範))
牛仔褲一穿吃個大餐,就會變得很緊,這是阿肉的我切身之痛啊!
鬆緊帶的貼心設計,就這樣成為了我的最愛
我我我,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穿緊身牛仔褲了

這次用我的新敗品-百搭鬆緊帶短褲

//展現 春裝登場~鏤空蕾絲鬆緊短褲X兩套=可愛VS小女人//

輕巧百搭~鏤空蕾絲設計鬆緊短褲.2色  黑色/白色
看到網拍的麻豆兒穿白色,搭配那頭髮真的好好看喔!!!!
S我也要跟進那髮型!!!!!!!!!!



黑色的


短褲的小口袋,深度可以放東西的喔!



正面&背面


S拿黑色  M號,OB嚴選很棒的是,有分詳細的尺寸,大尺碼都有喔!!!
誰說大尺碼不能買到美美的服裝,這裡都有

//S的小女人  穿搭//



上衣 甜心淑女~質感面料蝴蝶結裝飾澎澎袖上衣.2色  粉色/駝色

一看到這件衣服就愛上了~
我喜歡上面的蝴蝶結兒



看到麻豆兒搭配裙子也好可愛喔!!!!!

((背景是我也有去的咖啡廳啊!!

[美食] Longtimeago Café 文創互動咖啡館~喝一杯咖啡,也不只是一杯咖啡的事情,可愛拉花&極光之愛場景--台北市 ))



S我這次搭配這款鬆緊帶褲子,對於比較粗魯的女孩兒
想要來點女人味,不想立馬嘗試裙裝,可以試試這樣穿喔!
上半身粉色有可愛的立體蝴蝶結點綴,下半身搭配黑色的褲子
利用上身粉嫩下身深色去收,平常上班也可以這樣穿喔!!!
出去約會也很適合,不會過於誇張的感覺,隱隱約約的小女人味去勾引別人吧! ((哈



袖子設計有點娃娃袖,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兒
褲子的口袋,深度是可以放些小東西的


袖子很可愛,我好喜歡!!!



立體的蝴蝶結,質感很好!








//S的穿搭  可愛系//

這天穿上新買的棉T,搭上黑色鬆緊帶褲就好了!

在春天搭上這種薄薄的長版外套就很適合



這種比較寬鬆的棉T,搭起來只要紮進短褲裡就很好看
衣服紮進去後,將整體比例拉長,下半身變成超長腿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種騙人的視覺效果,會有意想不到的顯瘦FU~~~

((當天風超大的阿~~戴髮圈頭毛也要變成一頭亂髮))



背面
這件褲子的寬鬆度剛剛好
跟S一樣肉肉女的不要硬買那種很合身的,那種貼在屁屁上的短褲,會讓你的屁屁顯得更大更肥



低調的蕾絲設計,近看真的很美,穿起來很舒適,不會刺刺的




各位是不是跟S一樣,期待春天的到來呢?
一堆迷人粉嫩嫩的春裝等著我們 



((突然發現這間沒人在住的鐵皮屋,覺得好適合拍照~))





這幾天,真的好忙碌啊!!!!
準備迎接假期的心情很雀躍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穿搭,跟我一樣肉肉女的女孩兒,可以參考S的顯瘦穿搭!!!
一起塑造瘦子的假象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