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硬要放上~出國很假掰的照片 哈哈哈哈

這次出國,我帶了MISS HANA出去,真的很抗暈防水!!!

一定要大大推薦給大家~

 

 

//86小舖//

Miss Hana花娜小姐

是個很平價的品牌,想要學化妝的妹妹們~可以選擇這款

我上網一查,超多部落客都很喜歡呢!!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

Miss Hana花娜小姐

 

1.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2.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3.持久顯色染眉膏

 

利用這三款,我畫了簡單的兩種簡單的妝感!!!

 

( 一 )

1.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 2.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眉筆 0.3g     我選了#02淺棕

2.jpg

 

 

拿出包裝,是我很喜歡的三角立體設計

5.jpg

 

 

立體設計真的很好上手,我已經使用立體眉筆好久了~一用整個深深愛上!!!!

另一頭很貼心的附上眉刷,讓你一支可以隨身攜帶,不用再多帶一隻眉刷。

6.jpg

 

眼線筆跟立體眉筆試在手上

眼線筆

相當的好畫,顏色超飽和!!!!

眉筆 

上方比較深的,畫的比較用力跟畫了兩次

下方比較淺的,是畫比較小力

立體眉筆的關係,一畫就有深淺不同的顏色產生,顯色度也比較自然

10.jpg  

 

 

我選淺棕色,比較搭我的髮色,之前沒有認真去畫眉毛,同事都笑我很沒精神

平常我雖然很愛素顏,跟朋友約會還是會畫一下眉毛+眼線^^

可以讓我立馬變得很有神~

 

畫好後,只要用後面那端把顏色刷均勻就好了

9.jpg  

 

眼線筆   1.5g    NO.3 亮瞳棕 CHOCO BROWN(純色)

3.jpg  

有附上筆蓋子

7.jpg

桃粉色的筆拿起來心情就很好!

8.jpg

 

畫好眼影後,畫上一條粗粗的眼線就好了

相當簡單又快速的妝容!!!

這天想要讓眼睛大一些,拍步驟明顯些,所以畫得比較粗一點

這支眼線筆很棒的是,要粗要細都還蠻好控制的~而且畫一次就很顯色,我大愛!!!!

11.jpg

張開眼睛,眼睛整個就很有神~

12.jpg

以往我們都很害怕眼線筆容易暈開,這支顛覆我的傳統印象,出去一整天~

回到家!!!((下圖))

眼妝都沒有花,妝感都還在,讓我大大滿意,我我我決定帶出國去  哈哈

13.jpg  

 

 

( 二 )

3. 持久顯色染眉膏

1.jpg

染眉膏 6g #03 淺棕色

14.jpg

 

15.jpg

現在韓妞幾乎都用這種染眉膏,塑造那種~好像自然天生的眉毛兒

很簡單只要順著眉毛刷過去,自然的蓋上原本眉毛的顏色,就完成了!!

16.jpg

 

看~我完成的圖

最近染了比較淺色的頭毛,搭配這淺棕色染眉膏,剛剛好

染眉膏很適合眉毛比較稀疏的人,而且保證不暈染

持妝效果一級棒!!!

接了睫毛後,只要擦上染眉膏,整個妝感我就大功告成了,是個懶人化妝手法 XD

17.jpg  

 

 

這是我出國帶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出門的照片

這天去神戶,給我飄雨,為了拍照有幾張照片還捨棄我的小紅傘~

然後去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休息,沒想到我的眼線都還在!!!!!!!!!!!!!!!!!

連眼尾我最容易暈開的地方一整天都大大持妝

18.jpg

19.jpg  

 

很想追求~素顏也很美的境界

但不爭氣的本質,偶而還是需要畫點小妝來點小心機跟正妹好友PK~拍照不能輸啊!!! 哈~

4.jpg

 

一個好上手、平價又可以長時間持妝的彩妝品推薦給大家 :)))

20.jpg  

 

 

現在上86小舖都有特價的金額!!!!!!!!!!!

 

詳細商品資訊請上 

86小舖-MISS HANA

 

 

*本篇與86小舖無酬勞試用合作*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