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難以捉模啊!

早晚溫差真的是大的誇張!@@

每天要騎車上下班真的很痛苦

女生又有那討厭的一周,阿紅報到,阿紅走就是我的保養時光

我稱它為  黃金周,看電視說,阿紅走的那七天,補身體、保養、減肥都是很精華的一周

吸收快,代謝快,就看你如何去應用

這周剛好是我的黃金周,我我我~減肥就自己刪掉,太懶了 哈哈哈

想說為了身體健康,選擇進補XDDDD ((根本就是想吃給自己找理由... ))

 

 

 

大家知道嗎?!誰說鍋類只有冬天可以喝

像我一年四季都超愛火鍋的!!!

這天去吃了~帝王食補

這間老字號,在台灣開了超多間的分店,在冬天更是我們朋友聚會愛去的地方,好吃又可以吃的溫暖

但每次都會想說~找多點人比較划算

現在店家貼心地推出,春夏599雙人套餐,只要兩個人就可以去吃

//春夏限定款//  雙人只要599

1.jpg

湯頭的講究,吃行家就知道 哈~

冬天我就愛喝這間的,在這幾天溫差大的夜晚,我覺得也超適合 :))

保養進補真的一年四季都需要

 

2.jpg

 

 

3.jpg

4.jpg

 

套餐的選擇很多樣~

有2人、3人

5.jpg

各式的進補湯,看了就想流口水了

 

6.jpg  

 

這天我選的是 烏蔘雞  

主鍋+拼盤+主餐二選一 (黃金麵線或鴨肉水晶餃)

我們愛吃麵線,選了~招牌黃金麵線

 

看到這獨家的黃金麵線,上面有撒上些蔥花跟胡椒

我個人喜歡,沾些獨家豆腐乳拌著吃 

7.jpg

 

這天阿姊跟兩頭牛的哥哥陪我一起來吃

這小鬼頭在耍寶 :D

10.jpg

 

看到他喜歡的麵線,我一直說要拍照,他一直想吃 哈

這麵線大人小孩都喜歡

11.jpg  

 

認明這個牌子才是正宗的帝王食補!!

8.jpg

 

這天我們蠻早就來的,整間店都沒人,坐一下下開始湧入人潮~生意還真好

如果人多的話,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9.jpg  

拼盤

有青菜、金針菇、一些餃類跟火鍋料、、、等

整盤滿滿的,看了就很滿足

12.jpg

 

主鍋上菜瞜!!!

看的出來~熱氣霧濛濛的 哈

13.jpg

 

裡面都是烏骨雞 搭配人蔘,整鍋雞湯都是精華呢!!!

14.jpg

濃郁湯頭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不停

喝了整身都溫暖了起來

看到整鍋精華都在裡面,喝進健康~食補,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15.jpg

 

加入拼盤的食材~

整個超豐富的,整鍋超滿

16.jpg  

這個招牌的豆腐乳我超愛的!!!!

薑母鴨沾這個也好好吃

17.jpg

 

像我會加點辣椒~!搭配起來更好吃

18.jpg  

 

哥哥吃得很開心:))

雙下巴都要跑出來了

22.jpg  

 

雞肉的好吃煮到湯汁都吸收熬煮軟嫩口感讓小孩也可以輕鬆咬食

搭配獨家豆腐乳真的是絕配 :D

23.jpg  

偶而來吃一下,真的很不錯!

原本看到一大鍋還以為我們兩大一小吃不完

沒想到,邊聊天邊吃,我們默默的把那桌吃光光XD

我們不虧是有血緣關係,很會吃!!

21.jpg  

 

20.jpg  

 

20.jpg

 

 

我說要合照,我的鏡頭是翻轉螢幕,叫他要看鏡頭不是看螢幕,這小鬼一直看螢幕XD

我們像嗎?!  

哈哈哈~這個人小鬼大的小孩,真的是很可愛

但有時候鬧脾氣時候,就是個小惡魔,常常搞到我們好氣又好笑

我還是很疼他啊!!

 

19.jpg  

 

這次我在廣豐店吃

//  廣豐店 // 03-364-3722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69號

24.jpg  

 

詳細資訊請上

帝王食補官網

帝王食補粉絲團

 

 

喜歡S文章請幫我按讚&推推,有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