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今年春天就用粉嫩嫩色系來迎接吧!!!!!!!!!!!

有時候,不妨嘗試一下,不同的色系

會有意外的小驚喜

誰說肉肉女不能穿的粉嫩嫩,S教你幾個小秘訣

可以穿粉嫩嫩又不顯胖!!!

 

 

隨著衣服的換季,一上OB嚴選選購,好多都在打折價錢也太討喜了吧!!!!!!!!!!

那周在三天就要趕著出國,想說碰碰運氣,買一下,到貨就可以穿新衣服,沒到就算了

沒想到,居然今天下單,後天到貨,剛剛好是在三天內完成

之前買網拍的經驗就是要等上一~兩個月都有可能

等到你都忘記有買這些,如果剛好遇到換季潮,真的很@$%^$##

上次朋友就這樣啊!

買一件衣服買到忘了它的存在,結果收到衣服已經換季了

OB嚴選這點快速到貨,我好喜歡喔,讓我可以開心地出國穿新衣服

 

 

這次S穿搭的三套,都是肉肉女平常很不想挑戰的色系  粉、綠、白

大家可以看看S的小顯瘦穿搭

試著嘗試一下,衣櫥裡沒有的色系,用繽紛粉嫩嫩的春裝填滿你的衣櫃吧!

 

 

 

//第一套   白色顯瘦休閒風 //

13.jpg  

這次去日本玩,就穿他!!!!

可以當成內搭又可以直接外穿

這款有四個顏色,四個顏色都很想打包~~~~~~~~~

前短後長的設計,我們最介意的屁屁可以遮住

 

擷取.PNG

在後面有綁帶,蝴蝶結也太浪漫了,立馬愛上這件

熱在時候袖子可以捲起來扣著,冷的時候放下來,兩種都好看

擷取-1.PNG  

思考了很久,最後選了白色!!!!!!!

其實我白色衣服超少,我想很多人會跟我一樣,覺得淺色容易膨脹而不太想去嘗試

再來很容易髒,像我這比較隨興的個性,很容易一不小心,衣服就沾到污漬

像我公司制服就是這樣,肚子那塊~超級髒的XDD

15.jpg  

這件有娃娃袖的可愛設計,在袖子上比較寬版,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兒

14.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是我最喜愛的款式,剛剛好就可以遮住了大屁屁 ((這天去京都穿和服,頭髮是和服店盤的))

白色百搭,包包跟褲子搭配同色系,讓身上顏色不要太多

簡單就很好看 :))

17.jpg  

白色的好搭配隨便穿件男友褲也很好看

誰說襯衫一定要穿得規規矩矩,不用~下面隨興搭配懶人鞋,就很OK!!

16.jpg  

麻豆搭配粉色也好好看,穿上短褲,襯衫紮進去就OK

擷取-2.PNG  

Outfit

灰針織長外套  購於師大小店 $240  換季五折購入,超便宜的!!!

藍色包包  購於東區小店 $590 

知性甜氛~後綁帶美背造型前短後長剪裁襯衫‧4色  $319 

男友褲  去年購入,大約 $390

真皮懶人鞋  網路 忘了多少錢

 

真的很擔心自己屁屁的肉肉女,可以搭配長外套去修飾整體,整個比例拉長就不一樣了

18.jpg

 

 

20.jpg  

 

 

 

//第二套  可愛馬卡龍粉色甜美風//

寬鬆感的喇般袖與傘襬,不僅讓造型更顯甜美還具顯瘦作用哦!

短褲要選擇-->寬褲管,有看我文章的應該聽過很多次了~

短褲很短沒關係,不用怕,就穿吧!!但 褲管一定要寬寬的,營造視覺效果,大腿是瘦瘦的在短褲內

肉肉女 切記!!!  不要穿合身貼身很緊的短褲,這只會讓你顯得更胖更肥

3.jpg  

這款有三個顏色,每個顏色都很好看!!!!

這次我選了~囂張的粉色系

平常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少女的顏色,我的衣櫥超少這顏色~

導致每次要去喝喜酒,就開始翻箱倒櫃的

所以我這次選了粉色~

擷取-4.PNG  

 

 

 

擷取-5.PNG  

去年開始,這種傘擺的衣服真的是我的天菜

可以遮住我全部肚子的肥肉

1.jpg

 

連袖子也做成傘狀的,大家很介意的手臂也幫我們想到了

穿上粉色系就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

可以叫我少女嗎?  ((硬要跟湯姆熊的女友拍照,因為我是少女 XDDD))

 

2.jpg  

小小叮嚀,這材質是比較薄透的

從背後看,傘擺也貼心地幫我遮住了大屁股

5.jpg

 

麻豆白色也好好看喔!!!簡單搭配個繽紛馬卡龍就好了

擷取-3.PNG  

 

Outlit

可愛甜風~撞色英文字母喇叭袖傘襬上衣‧3色   粉  OB嚴選 $269

內搭 T-SHIT BAR  日本  $250 

牛仔短褲  購於中壢街上,價錢忘了

黑色透敷褲襪  價錢忘了

懶人鞋  同上 

 

最近深深愛上T-SHIT BAR穿上他,就少了內衣的束縛,一些微透的衣服搭配這剛剛好

4.jpg  

 

  

//第三套   浪漫小女人風//

我我我也可以如此淑女喔!!!

11.jpg  

這款有兩色,綠色跟橘色

橘色也好好看!!

但這次主題是~要嘗試衣櫥沒有的繽紛馬卡龍色系  

我選了綠色!!!!

 

擷取-7.PNG  

這天又在U牌給人家拍照了,這次我們囂張到店員在旁邊對我們白眼,我們依然自得其樂地拍照

((好孩子不要學,姐姐不良示範

8.jpg

綠色一直我平常很喜歡的顏色,但這種長版的我還沒有呢!!

穿起來~也不用怕跟別人撞衫,這就是嘗試不一樣顏色的快感

長板可以當小洋裝穿,但長度還是有些許尷尬,像我比較粗魯,我在裡面直接穿一件短褲

比較淑女的女孩兒,可以穿安全褲就OK!!!

 

9.jpg

胸前有微透膚的設計,散發女人味

 

擷取-6.PNG  

 

7.jpg

 

袖子也有做點娃娃袖的設計,長度大約五六分,很適合現在穿

進出冷氣房,也比較不會冷到!

10.jpg  

Outfit

甜心寶貝~輕曳感拼接網紗緹花長版上衣.2色   綠 OB嚴選 $299

花花籃底短外套 購於桃園街上 $175

米色涼鞋  去年街上購入 $390

 

這款搭配上短版外套,馬上就比較活潑,大家可以玩玩看

搭配不同外套就有不同效果喔!

單穿很淑女風,這天~拿參加活動送的花拍照拍得很開心 :))

12.jpg

 

 

 

 

以上三套都是S今年新嘗試的新鮮色系,大家還喜歡嗎!?

今天你也可以,穿出顯瘦新鮮感,用繽紛粉嫩嫩的春裝填滿你的衣櫃吧!!

 

 

每次在拍照就是一堆人也一起看鏡頭!!!!!!  

((後面那日本人看鏡頭,整張臉還很清楚~真的很愛亂入耶!把你打馬賽克  ))

19.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穿搭,跟我一樣肉肉女的女孩兒,可以參考S的顯瘦穿搭!!!

一起塑造瘦子的假象





相關文章  

[穿搭]//OB嚴選//針織衫 is ✿ 春天✿ 好朋友,顯瘦對抗換季溫差,拼接蕾絲橫條針織X兩套=氣質VS可愛穿搭!!

[顯瘦穿搭]OB嚴選 春裝登場~鏤空蕾絲鬆緊短褲X兩套=可愛VS小女人,粉嫩色系好春天!!!

[穿搭]OB嚴選 白色情人節小穿搭~輕柔復古點點雪紡高腰洋裝X米色格紋混羊毛長版外套,把自己變身成氣質女孩吧!!!

 

 

喜歡S穿搭請幫我按讚&推推,有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