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快速的將文章發表出來!!!!!!!!!!!!!!

這天跟好友們一起野餐

好天氣,照片隨便拍都好美~

但真的是有點太熱了,這天是一週內最熱的一天啊!

我從出門就很誇張,要停車居然客滿,害我遲到一下,很怒

加上天氣熱,到了場地真的很狼狽,也辛苦兩位跟我一同參加這個活動摟!

 

 

 

//2015 SOFINA X FG粉紅愛戀野餐派對// 

這次活動是SOFINA與FASHIONGUIDE在9/5於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舉辦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 粉紅愛戀野餐派對!

 

這天老天爺算是很賞臉,大太陽瘋狂的照射!!!

從華山文創走到華山中央藝文公園,大約5分鐘以內,一下就大飆汗了

 

一到達場地,看到滿滿的人潮,先到報到櫃台領取

17.jpg

 

會給一張粉紅愛戀體驗卡

13.jpg

接著就可以在旁邊的關卡,闖闖關摟!

 

14.jpg   

 

有透美顏的闖關活動

這組保養品的包裝很美,有蕾絲的外包裝

看了心情就很開心!

我有使用的文章喔!!!  (((如下  

[美妝]SOFINA透美顏系列 迎春大保養美白日間防護乳SPF50+水凝乳液+保濕露 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斑找上門!!

19.jpg

 

 

 

成雙成對遊戲區

20.jpg

 

 

 

還有粉色系的美妝品們!!!

這組右邊的我都有喔^^

妝感很自然定妝效果也不錯!!

我有使用的文章喔!!!  (((如下  

[美妝]簡單心機妝感,SOFINA「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給我一個不脫妝的偽素顏底妝

21.jpg

 

 

22.jpg  

 

還有一關是野餐拍照區,這裡有很多小裝飾讓你可以拍照

我看這媽媽很忙,一直指揮失控的小孩 哈

我想~拍出來的照片應該很讚!!

18.jpg  

 

接著我們少女們!!!

準備去野餐摟!!

看到這藍天白雲好天氣,心情也跟著大好

23.jpg

 

這次送的禮物很棒耶!!!!!!!

整組粉紅色系的,草地上還到處都放著一堆氣球,拿來裝飾剛剛好 :))

布置完我們的粉紅愛戀野餐派對,夢幻程度100% 我們都好開心,真的好像回到那少女時代   哈哈哈

8.jpg  

 

2.jpg  

綠草地拍起來就很美,好喜歡這樣大自然的魅力

我懂為何太陽大成這樣,一堆人熱愛野餐的感覺了

就是這樣親近大自然,還可以讓孩子自由地奔跑,媽咪們可能就在野餐墊上,放鬆一下

真的是很不錯的呢!

4.jpg

 

跟少女們一起野餐拍照拍不停 :D

5.jpg

SOFINAN送的粉色杯杯,也太迷人了

很貼心的我們報名三人,三人都有禮物喔!!!

這點~真是用心呀!!

VV妞兒,皮膚也太白了  

6.jpg

 

兩位瘦瘦少女還是在我前面我比較可以遮肉肉 XDD

7.jpg  

 

9.jpg

 

喜歡這樣的好天氣,與好友們一同去草地上拍拍照、野野餐~~~~~~~~暢所欲言真是開心!!!

10.jpg

 

 

旁邊還有可愛的框

 

24.jpg

 

 

25.jpg  

 

 

這次很開心與兩位少女兒一起野餐

大家偶而讓自己回歸到那最簡單最樸實的自己

給自己一個野餐派對,與好友們這樣隨地而坐~開心地暢談大吃大拍照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呢!

 

 

感謝

Vickey's美妝趣 ​ La vie simple​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