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人生中,你有多少好朋友呢

可以這樣一起瘋、一起蠢、一起吐槽

難過的時候,你是第一個想打電話給她瘋狂發洩找靠山!!

你們有這樣的朋友嗎??!!

我真的很幸運,我擁有了很多這樣的朋友,是最佳損友也是最佳好友

 

 

 

這次出遊,發現我們真的長大啦!!!!!(((明明是老了  HA~

16.jpg  

拍照怎麼可以那麼美~~~!!

整個  [ 到處都是我們的伸展台]

很不要臉的瘋狂拍照

SO~~~~這篇文章就是個瘋狂拍照的一群人XDD

要告訴大家~鐵軌、舊宿舍也很好拍啊!!

 

 

 

假日~大家可以安排個輕鬆的小旅行

只要人對了、到哪都可拍翻天

這次S帶大家去勝興車站

這天行程

勝興車站---->勝興老街---->龍騰斷橋---->苗栗薰衣草森林---->新竹好吃桃太郎燒烤

我想~很多人都去到不想去了!!

但~~~~~~跟不同的人去,還有不同的季節都有不同的感受喔!

 

 

這天我們起了大早~先在桃園吃好早餐,就上路啦!!

我們三個可是從國小到現在的好友呀!

湊在一起都要搶話說,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又可以笑到翻掉,一個旅行就是這樣的歡樂 

 

 

到了!!勝興車站

這裡有簡單的老街

45.jpg  

這間~老鐵馬  手工臭豆腐!!!  必吃

我~~拍的臭豆腐照片不見了!!!!!

這天我們比較早到,人潮比較少

原本應該是大排長龍的~假日去要有心理準備呀!

我們點綜合的,有滿滿的臭豆腐+大腸+米血 $100元   超好吃!!!!

12.jpg

這間是我大大推薦的~就在老街一個轉角,賣豆干的

看到上面綠綠的蔥蒜末,還有加上辣椒,超夠味,這豆干一吃馬上讓你大開胃

 

18.jpg  

這次來有了新發現!

就是縣定古蹟-站長宿舍

之前來沒有耶!!!!!

43.jpg  

一整個很濃濃的日式古早味~~~~~~~~~

42.jpg  

走到後面,這裡讓我們拍瘋了~

不僅拍黑道風雲也很厲害

39.jpg

 

唯美的也很不錯呢!!!

40.jpg

忍不住讓我想要~拿御X園,拍個飲品廣告,多適合啊!!!!!!

古蹟就是有一種味道,拍起來就很不錯!!!

加上本人阿花的拍穿搭職業病,整個~~~拍不停XDDDDD

 

41.jpg  

這次發現這裡覺得很不錯 :D

37.jpg

 

 

38.jpg  

接著往勝興車站移動啦!!!

必拍的景點之一,就是這拉~但幫我們拍的路人,技術真的很.....我修圖修好久才有辦法呈現這樣 ((哭

明明很美的點耶!!!也沒警告我們遮住那列車長娃娃了拉><

11.jpg  

來到這就是要當死觀光客啊!!!

看到字就要拍照 哈哈哈

35.jpg

 

瘋狂跳躍吧!:))

 

34.jpg  

 

36.jpg  

周圍有店家,販售一些簡單的周邊商品,還有明信片

這裡的印章,是我看過最多的@@

多到~讓我有點傻眼!!

喜歡收集印章的人可以來狂蓋一番,你會很有成就感 哈

46.jpg  

鐵軌!!!!!!!! 真的好好拍喔!!!!!!!

13.jpg14.jpg

16.jpg

這是在上面拍下來的景色,鐵軌~怎麼拍都好美

 

17.jpg 20.jpg

就是每個人的個人秀 

不知道現在的屁孩們,可以這樣享受一下最原始

爸媽愛的~POSE嘛!?

坐在鐵軌上的復古風,搭配上硬要戴墨鏡的我們 HAAAAAA~

 

22.jpg

23.jpg

24.jpg  

鐵軌旁的店家也很有特色呢!

27.jpg

 

 

28.jpg

29.jpg  

不知道為啥隧道不能走了~?!

當天好熱,我們還想說走進去隧道會涼快些!

25.jpg

就在隧道門口拍拍

 

26.jpg  

 

想好這假日要去哪兒了嗎?

可以排個離北部比較近的苗栗

去走走,享受一下這苗栗一日遊

33.jpg  

 

最後我們要離開,順便繞去龍騰斷橋拍拍

但~還要停車收費,我們直接拍照走人 哈哈

10.jpg  

 

 

30.jpg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每次都要這樣一直在文章中

跟你們噁心巴拉一番,真的很幸運有你們

你們擺脫不了我了!!!!!!!

我想~我的童年時代到現在的老妹時代,一直有你們在我的時代裡

很棒!!很開心~~~~~~~~~:DDD

 

 

勝興車站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龍騰斷橋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