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上週~真的是讓我累翻天

從家裡、公司、 醫院三頭跑

晚上還要住在醫院,真的超痛苦的!!!!!!

好險~我媽現在好多了,住在醫院整個人都不舒服,超級不好睡的><

加上周圍的打呼聲真的很驚人

我~~~真的難以入睡,每天上班都超痛苦的~~~搞到腰酸背痛的

這時候真的要好好犒賞自己啊!!!

 

 

這次我去了~愛評網的口碑劵體驗

//兆笙會館 The MEGA SPA//花灑森淋浴+漫步雲端背部舒壓

真的是剛剛好 :))

1.jpg

位於經國路上,離中正藝文特區很近!

可以看到入口相當的華麗~~~~~~~~~~~

在走進去的瞬間就覺得自己像個貴婦XDD

 

2.jpg

兆笙會館佔地2000坪國際級複合式休閒俱樂部,提供國際標準溫水游泳池、德國活水養生氣泡按摩池、健身房、三

溫暖、烤箱、蒸氣室、韻律教室、美容SPA、餐飲等多項設施提供多元化服務,讓各個年齡層的貴賓一次享受到社交

、運動、養生、藝術、風尚的饗宴。

 

接著給浴帽&置物櫃鑰匙

3.jpg

這次我的體驗劵

這天要體驗的是''花灑森淋浴+漫步雲端背部舒壓''

4.jpg  

裡面每一區都好厲害,裝潢得相當的華麗氣派

來到這真的可以當貴婦,自己就是來享受放鬆的呀!!

5.jpg

小姐看我鼻子過敏,遞上熱花茶給我喝

超級親切的啦!

6.jpg

三溫暖周圍休息區

9.jpg

溫水游泳池

德國活水 KURHAUS 與日本水質管理同步品質活水 引進風靡北海道的KURHAUS設備,結合水壓、水柱、水泡、利

用水中浮力按摩各穴道,對全身消除壓力有很大的幫助,從氣泡按摩、沖擊保養、寢浴、冷熱池、蒸氣浴、水中有氧

等來達到舒壓效果。在繁華都會中精緻養生

這裡的人也比較少,是會員都很喜歡的游泳場所喔!

10.jpg

 

前往健身房的走道

還有充滿設計感的布置

11.jpg

 

健身房

這裡的特色就是~一定會讓會員設施都可以完整使用到

不用去外面大型連鎖健身房人擠人就算了,還會有些器材都使用不到的情況產生

13.jpg

還有一些有氧韻律課程給會員選擇喔!

 

14.jpg   

接著回到SPA美容區

這裡的空間也很不錯!

7.jpg

先幫我做經絡的檢測,引進這個機器可以經由人的經絡去檢測個人的健康狀況,來告訴您現在開注意的事項 

 

8.jpg  

接著去超大空間的沐浴/廁所室,可以一人獨享,真的很奢華!

18.jpg

 

這裡很棒的是有提供  HERMES!!!!!!!!!!!!!!!!!!!!!!!!

快~~~~尖叫吧!!!

而且是個人專屬的喔!!!真的是相當的奢華

讓我洗澡變得加倍認真,享受在這名牌的沐浴組香氛裡,洗澡也是一種奢華享受HAA

 

19.jpg

先洗澡換上浴袍

覺得全身都是奢侈的香味,很爽 

 

20.jpg  

接著到花灑森林浴間

21.jpg

 

 

24.jpg  

 

本人我的超大尺度大公開!!!

((礙於尺度加上本人肥肉多多~害羞的關係,我有做些模糊處理 XDD))

我~~只穿一條紙內褲,先全身去角質

我只要趴著就好,讓人服務

去角質使用的是海鹽和杏仁調和成的去角質霜

海鹽有消腫的作用喔!!杏仁~就是美白啦!

我們背部自己要去角質真的相當的困難,這時候真的就好需要這種課程~

全身去角質,角質充分去除後,身體清爽多了~

在上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喔!!

 

23

接著打開花灑讓三個水柱從上面灑下來~

一開始會在旁邊詢問我水溫如何,水溫穩定後就讓我在那享受花灑~

水柱真的很舒服,水柱的設計力道是剛好可以刺激到穴道

相當的舒服~還可以自己移動位子,讓水柱打我痠痛的地方

大概淋個5~8分鐘,這時候讓自己閉目養神,整個身心靈都得到休息~~~~~~相當的舒爽啊!!

25    

做完這課程喔!

接著去芳療室

去完角質後,全身都好光滑~~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呢!! 哈

躺上去床還溫溫的,原來是有幫我先開好電毯,因為本人我~~~瘋狂流鼻水,小姐們看了都不忍心

15.jpg

 

16.jpg

這裡的精油相當的多

會由小姐依照每個人身體狀況而去搭配

17.jpg

我這次搭配的是這三評

看我就說我好像很累,身體一直很緊繃繃,還有~鼻子過敏

在按摩過程中,有些穴點真的超痠痛的,還有我的肩頸~~~每天上班坐在電腦桌前,按到那區痠痛到不行啊!!

真的~坐在電腦前,一段時間要讓自己休息一下~動一動

不然很容易像我一樣,超級痠痛

每個穴點都超級有感~''~

按摩完真得全身超舒壓的,但有提醒說隔天會因為乳酸釋放全身會更痠痛

26.jpg  

LOUNG BAR 

按完~帶我去吃東西啦!!!

這裡也太有FU了~

12.jpg

 

30.jpg  

我選了熱的花茶~

剛按摩完,立馬補充水份,真是舒服!

27.jpg

現在有鬆餅的套餐優惠

我選的是鹹的鮪魚鬆餅,師傅很驕傲地說~我們的鬆餅可是不加一滴水

相當的綿密與厚實,我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跟一般的鬆餅不太相同,厚度真的就比人家還要厚

我吃不完,打包帶走~冷掉也相當的好吃耶!!

就知道是真材實料了,隔天吃也相當的好吃

29.jpg  

做完一趟~相當紓壓的SPA之旅

整個人全身都放鬆了 :)))

28.jpg  

 

 

兆笙會館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441號B1

電話 : 03-317-7788

官方網站:兆笙會館

官方臉書:兆笙會館‧昇園餐廳‧Megasport健身中心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商業行為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