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每次要接睫毛總是會跟美睫師說一堆

常常覺得自己難搞,對美睫師也不好意思

但龜毛的客人才能練出美睫師的功力呀!!!!!!!!

這次大大推薦這間  //玳時尚美睫// 玳 美睫師

再度讓我大開眼界~我的眼神又回來摟!!!!

 

17.jpg  

位於林口~在醒吾附近,這裡學生妹好多喔!!!!!!!!!

我公司在林口,下班過去接睫毛超級方便

然後到那區很自然的就是養眼的耶!!! ((搞得很像色鬼

一堆年輕的妹呀  都是直接露出腿兒,短褲、短裙,身材都好好~

重點冷支支的天也是這樣,反觀姐~我包的跟球一樣

只能說年輕就是本錢 HAAA  我老了~~~~~~

 

 

進到店裡看到琳琅滿目的週邊商品,沒想到睫毛兒周邊很多商品呢!!!

2.jpg

 

 

3.jpg

 

如何保養你接好的睫毛,這裡都有清楚的說明海報

當然也可以直接問問美睫師

4.jpg  

我個人的龜毛就是~

我的睫毛是往下長的,會垂~遇到不好的美睫師真的很可怕

之前亂買團購卷接一個眼睛超薰的

還有一次接到超級垂的 ==拍照我眼睛反而小了快一半

所以我都會清楚告訴美睫師我的問題所在

這點真的很重要!!!!

大家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睫毛,告知美睫師

畢竟花錢去接睫毛了

不要接了不適合自己的,搞到不開心

 

這次我清楚表達後,美睫師說~會幫我調整翹度

這次我接的 6D款  也就是一接多根

用的毛是超輕柔的,會讓你感受不太到它的重量唷!!!

7.jpg 8.jpg  

接著我要在這張舒服的躺椅床接睫毛摟!!

5.jpg

 

工具們都整齊排列,講求衛生

有些都是一次性,為了給每位客人衛生又安全的服務 

6.jpg

我原本已經要掉光的睫毛兒

 

9.jpg

來卸除~

睫毛這種要掉不掉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之前會一直用手去揉它,結果我的真睫毛也都掉了><

美睫師告知要用睫毛梳去梳掉它,不然就是去找專業的來卸除

不然毀了自己的真睫毛,你要接睫毛也很麻煩的!

 

卸除乾淨後的睫毛兒

我本身睫毛不短,但眼皮太厚重會吃睫毛,SO 接睫毛真的是救星  HAAA

10.jpg

貼上眼膜開始接睫毛

12.jpg

看看我的兩眼差別

接了馬上有神許多~兩眼差真多

13.jpg

 

14.jpg

 

兩眼成品!!

15.jpg

 

這次我接的是6D超輕柔款~真的很輕盈耶!!!

眼睛負擔就沒有3D的重

我這次接的根數超多,大約好幾百  BUT 感覺不出來,輕柔柔的~真的很優秀呀!!!

16.jpg  

看看就算素顏也可以很有神很美的!!!

22.jpg  

出門只要上點淡妝,就可以了

這天我只有上眼影,就很OK!

19.jpg  

 

你會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淡淡的妝容就很有神,而且可以很快速的出門唷!!!

20.jpg  

 

 

//玳時尚美睫//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段74號

0939 331 252

25.jpg 26.jpg  

現在剛開幕~有優惠唷!!!

憑優惠卷就可以享有以下優惠 :))

18.jpg

S 送你 優惠體驗卷

裸妝 $500

淡雅自然  $700

芭比濃妝  $900

要的留言給我 :)))

幫這篇文章按  讚&推推,留言給我就OK了 

 

24.jpg  

 

加入我~這樣素顏有神的行列吧!!!!!!!!!!

21.jpg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