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次出遊~待了超美的行李箱出門呀!!!!!!!!!!!!!!!!

整個搶眼辨識度又高!!!

我~~~拍婚紗應該也要把她帶去拍拍才對呀~HAAA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我~有擠出一篇東京行程文章唷!!!!!!!!!!

 [國外旅遊]2016/4/13~18六天五夜行程分享!!!❖東京之旅❖迪士尼雙

樂園、原宿、竹下通、自由之丘、千葉線佐倉賞鬱金香!--東京

 

這次旅行最大的幫手~就是行李箱啦!!!!!!!!!!!

有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們中間換了一間住宿

行李也要跟著搬移,在旅行中~一個好的行李箱真的助供很大,不然你在搬移過程中

真的會很想死~~~~~~~~~~!!!!

好險~這次帶了我新的行李箱~

是空姐中人人都一咖的平價又優秀的行李箱呢!!!

是美國的知名品牌引進的喔!!!

//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

這是我的是~小布希 P43 29吋

牛仔布料亮面設計,耐髒又好看 :))

2.jpg  

再選色上~真的是讓我失心瘋!!!

每個顏色都很想購入,顏色都美翻了~而且外型不輸給 百貨之名高檔品牌,價錢卻是他的1/10~!!!

我還問了我的空姐朋友,沒想到~他家裡就有兩咖

她跟老公一人一咖~

這品牌真的在空姐界相當的火紅唷!!

3.jpg 4.jpg

 

優點超多的~

羽量級PC+ABS材質 輕巧、堅固

箱身為德國拜耳PC+ABS材質

TSA美國海關密碼鎖

華盛頓級360°飛機大四輪

北極星級人體工學防滑手把

身箱內外觀均專利註冊設計

內裏採雙開三袋四區專利設計

所有型號皆為亮面

 

下圖就是~TSA美國海關密碼鎖,這種鎖旁邊沒有縫隙,比較不會被輕易的打開唷!

5.jpg

 7.jpg

 

輪子採用~華盛頓級360°飛機大四輪

讓我們在旅行中,要拉去哪兒都相當的方便 :))

這趟旅程還蠻耐操的XDD我塞了20公斤都很好推拉喔~

8.jpg  

北極星級人體工學防滑手把

像有些劣質的行李箱,拉一拉~手把很容易滑掉,或是拉起來的高度會亂亂跑= =

再拖拉行李的過程中,就要手把對抗了~

最擔心手把會不會突然斷掉我也試過了~在上下車我直接拉手把扛上車,也都相當堅固的喔!

12.jpg

擁有~羽量級PC+ABS材質 輕巧、堅固,重點又美觀的外殼

真的是~很優秀!!!

我上面放上5-10公斤的行李袋,也很好推拉唷!!!

14.jpg  

這是出國前~左邊拉鏈往後面是空的!

空間可說是相當的夠放!!!

1.jpg

回國前~我兩邊都放滿了 哈

10.jpg

 

左邊也放好,在拉上拉鍊~空間很大也很好整理

11.jpg  

像我一個弱女子~就要靠好的行李箱了!!

不然我要如何搬來搬去~還要搬上搬下車的

真的會逼瘋自己

這趟旅行還有扛樓梯的也都是自己來!

好險外殼堅固又不重,讓我在國外購物也不用太擔心,等下行李太重又不好搬移~

15.jpg

16.jpg  

而且~上網一搜尋,發現好多藝人、知名部落客都喜愛這款~空姐箱呢!!!

一個旅行最重要的就是有個好的行李箱,我很喜歡這咖

小小開箱分享給大家摟!!

13.jpg  

 

詳細資訊請看

CENTURION旅行箱官網

CENTURION旅行箱團購訂購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