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人真的到了一個年紀~不得不認老!!

而~保養品也漸漸要找滋潤抗老的產品~~~~~~

想當年,青春的妹呀年代

蕭張的沒擦保養品~玩到隔天皮膚幾天就恢復了

現在,要花好長時間才有辦法修補

重點也沒那體力這樣玩了  XDDD

 

 

 

**本篇與innisfree合作分享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五月要在台灣新上市的~//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1.jpg  

我們會因為皺紋、毛孔、粗糙等原因,肌膚會開始出現凹凸不平的問題,漸漸的使肌膚看起來較為暗沉

而~如果肌膚敏感、乾燥的話,就會缺少光澤!!!!

缺少光澤,光彩在肌膚上消逝就成為了老化開始的訊號!!!!!

這次~innisfree~用濟州石榴來做研發,將生長於純天然無農藥栽培環境的石榴,結合具六十多年歷史

的愛茉莉太平洋研究室的共同研發,以鮮榨整顆濟州石榴、完整保留石榴原汁的抗氧化養分,可以為肌

膚注入更豐沛的美容力量,打造石榴光健康美肌

而~石榴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可提高肌膚抵抗力和改善肌膚光采唷!!!

 

 

每天洗完臉的保養就是我卸妝後的重要功課啦!!!

 

這次介紹~系列的三種產品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

濟州石榴活妍精華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

 

使用的步驟 : 美膚水→精華→霜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 

23.jpg  

大ml數看了心情就很好,包裝採用與石榴一樣的紅色系

3.jpg

 

倒一些在手上,是透明水狀~

帶有淡淡的香味,輕輕推開還蠻滋潤的

 

6.jpg

 

倒在化妝棉上,擦在臉兒上,每擦一次就會想~這可是富含濟州島石榴原汁及玻尿酸成分的唷!!!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鎖住水分、保溼皮膚

7.jpg

8.jpg

 

肌膚太乾容易長出細紋、皺紋,像我的皮膚就超級乾~

屬於混合乾性肌膚,每次乾到出油,就開始出現有的沒的了,像是脫皮~脫妝、後續保養品無法吸收

要改善這問題,第一  保濕   第二  保濕   第三  還是保濕 !!!

這就是我目前最注重的保養了 haa

這瓶對我來說~很剛好,而且不會過於油膩,滋潤效果跟我的肌膚剛剛好達到平衡

我有時候一早覺得臉超乾,還會順便用化妝棉來濕敷全臉~

接著上妝也會比較好上妝 :))

9.jpg  

 

接著擦完眼霜,就要來擦精華了

濟州石榴活妍精華

24.jpg  

4.jpg

 

為滴管的設計,可以方便控制單次用量,使用時~也比較不會容易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

10.jpg

質地為淡淡膚色稠狀,但不會過於濃稠是會往下滑動的

推開後,與肌膚一接觸~超好吸收的

12.jpg

用在臉上,推開後~滋潤效果馬上就有感覺

吸收的效果還蠻快速的,原本擔心是因為手的關係,吸收比較快

沒想到用在臉兒上~也是一樣喔!!

很快的滲透到肌膚底層,順間幫我補水

13.jpg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

5.jpg

打開瓶蓋為白色乳霜狀的質地

16.jpg

先試在手上

17.jpg

推開~蠻好推的,輕輕一推勻就吸收摟!

18.jpg

 

用在臉兒上~

19.jpg

也是跟手一樣,很好推開,質地為乳霜狀,不會過於厚重

不會像傳統的霜狀,讓我們卻步,擔心保養品過於油膩無法吸收

這款~輕輕抹開推一下就吸收了,肌膚不會因為蓋上霜就無法呼吸唷!!!

 

20.jpg

 

擦完全臉~我還會在加強一下比較乾燥的區塊,像是我的人中區

還有容易出油的區塊,我也會再塗一次,薄薄一層當成晚安面膜的概念 哈~

21.jpg

 

肌膚保濕做足了~肌膚問題也不會一直找上門

光澤亮彩肌就離我們不遠了 :)))

22.jpg  

 

保濕&抗老就是兩個好朋友

一方沒把關好吵架了,就容易出現老化的問題

保養比較是一輩子的功課

女孩們~我們一起做好保濕&抗老吧!!!! :))

25.jpg  

 

詳細資訊請上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

台灣官網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