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這盒眼影我觀望很久了!!!!!!!!!!

在台灣看到Kate價錢都覺得買不下手的心

這次~我去日本其實也沒找到特價的店

剛好,我之前換到便宜的匯率,比台灣便宜一點點就買了  哈~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這次KATE凱婷  擴型深邃眼影盒

有八個顏色

在挑選的時後,真的很猶豫!!!覺得~麻豆眼每個都好迷人喔~~~~~~~~~~!!

由於大地色系我都有了,我就先刪除

BR-3&PK-1我掙扎很久~我~~~~勤儉啊!!!((很敢說))不然我就兩個都買了

因為眼影真的很難用完一盒....上次去泰國也有買,都還沒用

然後~最後,我買了PK-1 想在這春夏裡,來點~紅小小點綴一下摟!

其實我還有買了VISEE墨綠色的~哈哈哈哈

所以Kate我就拿一盒就好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PNG  

 

來開箱文 :))

會那麼想買就是上次看到小凱老師&沛莉教學的直播,整個就心癢癢~

PK-1柔美自然粉

1.jpg

 

打開來,中間的顏色還做成立體的設計

三個顏色就像他的畫法說明一樣,括弧起來 :))

2.jpg

 

背後都有交~如何畫喔!!

超清楚的圖文說明

3.jpg

用在手上的感覺,每個顏色都帶有淡淡的珠光,但顆粒很細緻,顯色效果都還不錯!

現在開架品做得越來越好了~

4.jpg  

來吧!!!

看看S畫出,很簡單的 只要三步驟   擴眼(括弧妝)

讓你立馬變成~深邃立體杏眼兒

而所謂 括弧妝 ,顧名思義就是~  ''< >''  ,是這種手指頭比出''7''的三角括弧感

讓我們將眼睛用不同的色系,括弧起來~創造出立體擴眼的效果 :))

 

**步驟1**

先用顏色1

淡淡的粉白色,直接向括弧的前面~括住眼頭吧!!!

其實我還蠻怕白色的妝感,我眼皮比較腫,不太用白色~臥蠶妝感都會讓我卻步

這次~這種帶點粉色的白色,我才來試試看 ~

5.jpg

**步驟2**

 

接著很簡單用顏色2

在中間處畫上,在後面圖解中眼睛下方也有畫,這次我示範的是2號只有畫在上面喔!

畫上後,在暈開與1號顏色結合~

張開眼睛會有這樣漸層的FU

6.jpg

**步驟3**

 

然後~收尾用3號顏色

最後括弧的收尾,相當的簡單,只要把眼尾用深色系括弧起來就好啦!!!

顏色銜接處再些微的~用手把他們暈開就好啦!

有種眼影當眼線的FU~這種畫法真的好簡單喔!!!

只要三步驟就完成了!!!

7.jpg

眼線部分 

 

我這天想要~淡淡的妝感,就~用個細細的眼線去加強

再靠近睫毛根部畫上,眼尾~我就用剛剛眼影3號的眼影去當我的眼尾部分,眼線就淡淡的描繪過去

有妝感但又不濃妝的感覺

8.jpg

 

完成啦!!!

覺得還蠻好看的耶!!!而且相當的簡單

最近~在養睫毛就不擦上睫毛膏了  哈~平常都擦睫毛增長液

上次接睫毛剩下一些些,手很賤一直去亂揉讓她掉光光,有些真睫毛都傷到了~

9.jpg  

在不同的光線下~又會有不同的感覺,不太誇張的眼影,但又有小小的擴眼心機~覺得蠻好看的!

10.jpg

 

眼頭也不會太誇張白白一片,那淡粉的白~也不會顯得泡泡的,有小小開眼頭的妝感

11.jpg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眼尾有小小的微暈,但大致上都沒有暈開,整個裝敢持妝效果很棒!

還算適合擦眼線容易暈開的人,可以當成打底也很不錯!

 

12.jpg

 

春夏~可以試試看這種 擴眼(括弧妝)吧!!

13.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