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天氣越來越熱~~~我們的保養都要加強

不僅是臉的保養品,連身體都要跟著換

像最近就不能用冬天那種很滋潤的身體乳,一流汗會很不舒服

這次~innisfree推出一起手護地球的主題

讓我們用手帕去代替紙巾、衛生紙,從小地方開始做些還保,讓地球更美麗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一起守護才行

 

 

**本篇與innisfree合作體驗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這次介紹這組~

 

時尚玩手帕輕鬆護地球~//innisfree手帕月//三大明星產品 ♥濟州海洋限定版♥

innisfree每年6月都會推出明星商品限定版及當年限定的環保手帕,今年包含最暢銷的明星商品-綠茶籽保溼

精華和綠茶籽潤澤保溼霜都分別推出160ml和100ml的限定加大版,還有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韓妝必備舒芙蕾

粉餅。只要購買手帕限定版,即加贈粉蕊;消費滿1000元,還可獲得代表濟州島海邊的三種海洋元素的限量

手帕。

看到這外觀就覺得好夏天喔!!!

讓人好想衝去海邊玩玩水

1.jpg  

2016年的環保手帕以純淨濟州海洋的色彩與守護海洋的濟州海女為主題。

濟州海女是世界唯一不攜帶氧氣筒潛水、親手捕捉海產的濟州島婦女,這樣特別的潛水方式,不會傷害大自然也

防止過度捕撈,對自然生態十分友善。讓我們透過今年的手帕,一起徜徉暢遊濟州海岸,探訪辛勤潛水的濟州海

女、可愛的南方大海豚、守護海洋的玄武岩及隨著海浪起舞的珊瑚。

今年和innisfree一起時尚用手帕;輕鬆”手”護地球!

 

打開禮盒~都是6月的限定商品!!!!!

手帕禮盒*1

手帕英文DM*1

手帕*1

綠茶籽精華*1

彩虹香氛沐浴乳*1

彩虹香氛身體乳*1

2.jpg  

裡面還有附上透明的置物袋,出國攜帶 收納這些瓶瓶罐罐的好幫手!

3.jpg

一個布的拉鍊袋,超美的~也可以當筆袋呢!

15.jpg  

手帕月,還請來知名韓星!!!我超愛的~~~~~~~~李敏鎬

有三個限量圖案的手帕喔!

8.jpg

領巾用途真的很多~我最近也發了一篇領巾多用途文 :))

 

9.jpg  

打開包裝~我拿到是跟紙袋包裝一樣的圖案

6.jpg

7.jpg

 

最近愛上手帕領巾用法,畢竟當不成空姐~學學空姐領巾也不錯! 哈

13.jpg  

彩虹香氛沐浴乳

瓶身也太夢幻,是帶點~粉紫色上面有可愛的花的彩繪

4.jpg

倒出來為透明的,有著淡淡的香味~

 

16.jpg

 

用在沐浴球上,搓揉一下~泡沫就相當的綿密,而且邊洗~香味蔓延全身上下

洗澡整間都香噴噴的,整個好療育又放鬆身心靈

但又不是很誇張的香,淡淡的~是頗有氣質的迷人香味

 

18.jpg

17.jpg

 

 10.jpg

 

洗完後~準備要來擦身體乳啦!!!!

彩虹香氛身體乳

5.jpg  

黃色的包裝~給人很舒服的感官,我還蠻喜歡!

11.jpg  

倒出來為白色乳液

輕輕抹開還蠻滋潤的

25.jpg

洗完澡全身擦上身體乳液,最擔心就是~夏天乳液會黏膩,睡覺還會沾到床上

這個一點都不會而且很好推開~滋潤肌膚效果也不錯!

擦完都有滋潤的光澤趕了~

 

27.jpg

 

全身洗香香後,用乳液做到滋潤+鎖水~夏天身體也要做保養唷!!

28.jpg  

 

綠茶籽精華

 

綠茶籽潤澤保溼精華限量版--160ml  NT1160

 

這個綠茶~~~~~~~~真的是不用多說了

超級明星商品啊!!想當年第一次去韓國,就買了好多瓶回來

整個深深愛上~清爽又保濕的精華

重點又不會讓我冒痘痘,讓我真的很喜歡啊!!!!!!!

這次這個限量包裝~也很迷人呢!

12.jpg

我來用給大家看看~

按壓出來,是蠻水感的精華

透明中帶點白白的精華營養

 

19.jpg

 

輕輕推開~清爽不緊繃,馬上又滋潤

20.jpg

 

最近冒了好多痘痘,趕緊換成這個精華來清爽一下我的皮膚兒

21.jpg

擦在臉兒上~相當的水潤潤

像我們現在天氣熱都會待在冷氣房,更是要著重保濕,但又怕會泛油光

這綠茶系列我真的很喜歡

 

22.jpg

 

擦完後,全臉吸收~還多了一點光澤潤澤感

肌膚吸飽水後,就會有光澤透出,缺水~的肌膚就會容易泛油光到脫妝喔!!!

23.jpg  

現在~六月手帕月,可以加入我的~行列 一起手護地球

24.jpg  

 

詳細資訊請上

Innisfree台灣官方網站

innisfree Facebook台灣粉絲團

 

 

 

 

同品牌相關文章

[保養]**一起對抗初老**//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打擊蠟黃、恢復光彩打造石榴光健康美肌!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