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一直想說要保有神秘感,但~~~~~~~~~我真得太滿意我的婚紗照了

忍不住一直想要分享 HAAAAAAAAAAAA

真的很難得可以這樣有氣質呀!!!!!!!!!!!

 

 

上次~去活動前,有來找蘇菲亞編髮

1.jpg  

出席活動整個很有氣質,巧手耶!!!!!!!!!!!!!

除了去日本穿和服,在台灣還是第一次用這樣~

後面也太美了!!!!!!!!!

以後要喝喜酒或是出席活動前,都可以來找找蘇菲亞~

太強了!!!

2.jpg

這天都捨不得拆下頭髮了!!!!!!XDDD

3.jpg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這次為了要拍婚紗,我們倆提早預約了變變髮啊!!!

//Narciss Hair// 

跟我的設計師蘇菲亞討論過後,發現我上次的髮色還蠻OK的

就補染而已,明先生整個是大改造

明先生有自然捲+白頭髮

布丁頭就會更明顯

這次蘇菲亞幫他設計,將原本自然捲的線條用的柔順些~

顏色用紅棕色,這樣頭髮長出來也比較不明顯!!

先~上藥水

5.jpg

 

開始上捲子燙髮摟!!

6.jpg

 

拆下捲子好好笑 哈

之後~再染髮就大功告成啦!!!!!!!!!!!!

7.jpg

 

來看看~~~~~~~變身後的明先生,整個人有精神了許多

 

4.jpg

 

在室內髮色不會太明顯,但看得出來有染髮

8.jpg

 

後面的線條~變得相當的柔和,不是亂翹亂捲的自然捲了!!!!

相當的好整理,出門前,擦點造型品,抓抓頭髮就OK!

9.jpg

 

瀏海可以旁分,也可以有點旁邊微微往上的感覺整個超有型呀!!!!!!

10.jpg

 

這人相當滿意自己的頭髮,一直自戀到不行

在自然光的照射下,紅棕色的顏色就會比較明顯,跟明先生的膚色很搭

11.jpg  

我的布丁頭!!!!

上次的髮色退掉一點點,但還是蠻美的,我跟蘇菲亞討論後,決定~婚紗還是用這髮色 :))

12.jpg

 

 

先上~頭皮隔離

噴起來有點涼涼得很舒服

13.jpg

開始~上色摟!!

14.jpg

 

染完~頭頂都有光圈了!!!!

15.jpg

 

建議大家~想要維持髮色,大約2~3個月就補染一次

布丁頭比較不會出來見人 哈

像我的頭髮狀況大約2個月就蠻明顯的了

16.jpg  

這髮色超受大家喜愛的~好多人都稱讚我喔!!!!!!!!!

18.jpg

 

不同角度還有不同的色系呈現

之前挑染的地方我也好喜歡,頭髮都有了漸層感

而且宋太太的瀏海~~~~~真得很好看啊!!!XD

我不講話還是很有氣質的 

19.jpg  

20.jpg  

來看看我的~婚紗呈現

頭髮用捲後,頭髮的挑染整個很跳~而且捲度更立體

這髮色很襯托我的膚色,讓我很顯白!!!

21.jpg

瀏海也有挑染喔!!!

讓我在做婚紗造型時,設計師&攝影師都說很好看

每個角度都可不一樣

22.jpg

 

換上這種造型也好好看喔!!!!!!!!!!!!!

我們兩個髮型+髮色大成功!!!!!!!!!

說說~昨天去挑片,整個超掙扎的~~~~~~~~

要從250張慢慢挑選剩大約1/6入相本,真的是~~~~~~~~~~超難的!!!

每張都很美啊!!!

之後我會慢慢推出我的婚紗文章,真得很推薦大家

好險~電子檔有全給,不然我應該會瘋狂加買  哈哈哈

23.jpg  

 

 

 

經典回顧一下 哈哈哈

 [美髮]//Narciss Hair// *迎接春天* 換換造型''一起太陽的後裔''新髮色+喬妹歐尼瀏海吧!!--台北中山站

 

[美髮] //NARCISS HAIR//告別油膩膩的布丁頭,用亞麻綠+棕紅色幫我創造漸層立體感,

油膩OUT!!360度都有不同視覺享受--台北中山站

 

[美髮]░男生美髮推薦✁░//NARCISS HAIR// 遺傳性白髮照過來,告別白髮族,來個經典

不敗的亞麻棕色,立馬變身型男!!--台北中山站

 

[美髮]✱頭皮去角質✱//NARCISS HAIR//毛囊阻塞容易頭皮發炎,定期去去角質頭皮

深呼吸!!!!--台北中山站

 

[美髮]韓劇男主角 歐爸 就在我身邊!!!//NARCISS HAIR//棕深色漸層髮色打造出自然的

層次感,撥一撥就好有型!!--台北中山站

擷取_meitu_62.jpg

 

//NARCISS HAIR//  設計師Sophia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6號

捷運中山站 5分鐘內可到達

電話:02 2563 6233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