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接睫毛真的是一個很省時又會上癮的東西!!!!

接了睫毛

素顏出門都沒問題~

眼睛還是可以很有神!!!!

 

 

 

這次~S去了一間同時可以美睫+美甲的店

整個也太方便了!!!!!!!!!!!

通常美睫 2小時 美甲3小時~可能就要花上6小時時間

現在不用!!!!

只要一半的時間,居然可以同~步~真是太開心了!!!

//Feliz Amor斐利斯沙龍美睫美甲//

地點在~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相當的好找&方便!

16.jpg  

11.jpg

環境相當的寬敞

12.jpg

 

有相當多的款式可以選

每款都超好看的!!!!

 

3.jpg  

13.jpg  

當天我要做的美睫+腳的光撩

先由美睫師讓我填寫資料,還有問卷

看過我資料後,在跟我詳細講解

因為我的右眼比較垂,我通常都會先告知美睫師

美睫師建議接C捲度,怕接了D捲度會容易掉

1.jpg

我選~可愛型

大家都可以依照個人眼型去調整

像我就是試過很多遍,還是適合娃娃型的^^

2.jpg  

看看Before的我~

原本的睫毛剩下一點點了,而且眼睛顯得很腫

4.jpg

腳呀呀也要卸甲,就~同步進行

先幫我把睫毛卸除,然後就開始  接睫毛摟!!

5.jpg

 

美睫師都會親切詢問~有不舒服嗎?

不舒服要告知喔!

8.jpg

然後腳呀呀也再作業,覺得自己還蠻貴婦的 哈哈

兩位專業老師同步幫我服務 :))

9.jpg  

5.jpg

 

 

6.jpg

完成啦!!!!!!!!!!!!!!

美甲師告知~腳太乾了

要做好保養,我的腳皮有點厚重 ==

這款顏色真的蠻顯白的!!!

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17.jpg 18.jpg  

出門穿搭~這色系讓整體變得好好看唷!!!!!!!!!

19.jpg

變的很喜歡拍自己腳呀呀XDD

24.jpg  

完成的睫毛~~~~~~~~~~

素眼也很好看耶!!!!!!!

20.jpg

21.jpg

 

讓我沒化眼妝~很像有畫眼線一樣的感覺

22.jpg

 

回到家也省事~不用卸妝,超方便的呀!!!!

 

23.jpg  

 

//Feliz Amor斐利斯沙龍美睫美甲//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78號3樓

0961 080 088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