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韓劇真的很容易讓人瘋狂~~~

每次看韓劇都好讓人著迷

雖然有些真的還蠻灑狗血的,但~就是會想看

然後~想要變成劇中人 哈

每次看韓劇都超嚮往劇中女主角們的皮膚

每個妝感都好清淡,卻很美!!!!!!!!!

像現在夏天,常常會出油~脫妝~冒粉刺...等,不僅保養也要下功夫,化妝品也是要好好選擇

 

 

這次來介紹這組,直接解決我們夏天症狀的3部曲!!!!!

//Iberry愛蓓麗//

品牌系列由台灣MIT優良資深研發實驗室製作,無人工香料跟無礦物油,使用上能更放心

杏仁酸粉刺撕除膜 /  茶樹痘肌控油調理泥膜  /  雪白拋光晚安凝膜

1.jpg  

這三種都可以依照我們的需求~去選擇

當然一次三款,可以一次解決所有問題,是剛剛好的~

使用的步驟 如下 :

茶樹痘肌控油調理泥膜-->杏仁酸粉刺撕除膜-->雪白肌拋光晚安凝膜

 

茶樹痘肌控油調理泥膜

3.jpg  

深層清潔調理肌膚,各種肌膚均可使用!!

每一盒都有七包

攜帶出門也相當的方便

18.jpg

 

像我天天要騎車,難免臉上會有髒汙,在加上熬夜,很容易冒小痘痘~~

這時後就可以用這款茶樹的~泥膜,先來調理一下~我的皮膚兒!!

而且裡面有添加茶樹、玻尿酸、維他命E、金縷梅、玻尿酸,不僅可以舒緩油質還可以順便幫我保濕

再敷的時後,有茶樹的涼涼感覺~

皮膚不會過於刺激,還算溫和款的!!!

19.jpg  

洗完~感覺臉兒的髒東西都洗掉了,毛孔變的蠻乾淨的

而且不會緊繃,某些抗痘產品洗後臉的皮膚都會很乾,這款不會唷!!!

22  

杏仁酸粉刺撕除膜

2.jpg  

可以~軟化粉刺肌膚

這款就是黑面膜,包裝都是黑色的,還有可愛的~拔粉刺圖案

最近這種天也是粉刺很囂張的狂長的時期啊!!!

一盒有七包

15.jpg

 

裡面有添加杏仁酸讓粉刺更能加倍清除,添加精純碳精華~讓粉刺可以輕鬆拔起

洗完臉後,直接塗在臉兒上,避開眼睛周圍&嘴唇周圍~

16.jpg

 

我覺得一包還蠻多量的,兩個人使用應該OK唷!!!

17.jpg

 

有時候用拔起來的面膜最害怕就是~會痛死

但這個不太會痛 哈哈哈

而且~拔起一些粉刺就很有快感,但~~~拔起來的黑膜整個黏成一團,就沒有拍照了~

看~~~皮膚變的好光滑,乾乾淨淨的!!!

接著上保養品才吸收的好呀!!!

20.jpg  

雪白拋光晚安凝膜

保濕嫩白肌膚,使用完無須沖洗!!!

在夏天~真的很容易就曬黑了!!!!!!!!!!!

美白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保養耶~~~

4.jpg

一盒七包

5.jpg

 

這款~我用在保養品的最後一道,免沖洗的晚安面膜~

很好的是~可以天天使用唷!!!!!

為了克服片式美白面膜無法天天使用的盲點,愛蓓麗雪白肌拋光晚安凝膜厚敷,可以舒緩日照的不適之外,也可

以拿去冰,在敷在臉上15分鐘就達到鎮定退紅唷!

而且添加了~熊果素及維他命B5,可以幫助我們肌膚變得更有光澤亮白~把曬黑的黑色素都趕走

擠出產品為~乳清狀軟膜,白色乳狀帶點水感質地

6.jpg  

直接整包豪邁的擦上全臉,我脖子也有順便擦一下唷!!!

聞起來還蠻香的~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7.jpg

原本以為塗太多會很難吸收

 

8.jpg  

結果輕輕按摩一下~相當的好推勻,隨著手的溫度也慢慢的吸收

一下子就全部吸收了~~~!!

jqOxPm  

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因為我下手真的還蠻重的~~XDD

整包給他下去,但~吸收效果很讓人感到神奇,保濕度也幫我提升了~

12.jpg

 

隔天早上起來,也不會覺得臉兒有殘留東西悶悶感~我還蠻喜歡這產品的!!!!!!

13.jpg  

女孩兒~

跟我一樣不是天生麗質的,又是機車族~愛冒痘痘的人

真的可以玩玩這三步驟,真的還不錯!!!

跟我一起對抗這夏天最愛找上門的麻煩吧!!!!!!!!!!!

保養皮膚其實很簡單,看你要不要而已 :))))

14.jpg  

 

詳細資訊請上

 IBerry愛蓓麗粉刺撕除膜

 

 

 

快上上粉絲團  看看抽獎辦法 :))

S要送出  

//Iberry愛蓓麗//

一次解決夏天症狀3部曲 一週份  給一位幸運兒

 

 

開獎啦!!!

 

恭喜幸運兒~ Huang Ruby 

 

請於 9/28(三)23:59 前私我 (超過取消)

 

收件資料 (一個都不要少)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