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上次~去台中原本也安排了~台中的彩虹跑道

但時間關係,就~先放棄!

因為~默默看到台北也有!!!!!!!!!!!!!

而且搭捷運就可以到唷!!!!

 

 

台灣現在居然有好多夢幻的國小唷!!!!!!!!!

現在的孩子好幸福,隨便拍照都很美耶!!!

這次~我去的是 1. 螢橋國小

 

全台五大必去的彩虹跑道國小!!!!

1. 螢橋國小 台北市

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9號

2. 實踐國小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93巷51號

3. 白雲國小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區民權街二段90號

4. 內新國小 台中

台中市大里區東昇里日新路8號

5. 惠文國小  台中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00號

 

這天我是~星期天去

地點在捷運古亭站走10-15分鍾

大熱天的走~真的有點小小距離,不過,可以搭捷運到達的地方,都還算方便!!!!

沿路順便抓抓怪孵孵蛋還不錯拉~XD

 

終於走到了!!!!!!!!

剛好今天好像有辦活動,學校人好多喔!!!

不過,不~影響我拍照心情

看到我放入口袋名單超級久的~~~~~~~~~~~彩虹跑道!!!!!!

天啊!!!其實~本人好像沒有很美,跑道有點微髒

但~玩玩濾鏡修修圖,就可以很迷人

2.jpg  

1.jpg

這裡是只有6色彩紅~少了紫色

但~拍起來還是蠻美的!!!!!!!!

3.jpg

4.jpg

除了多餘的路人,這裡真的很好拍

5.jpg

其實我還帶了小道具,原本還想躺在地上~拍拍照

但路人會晃來晃去,跑道有點小髒~~~~~加上我忘記穿了裙子

下次再去玩 :))

6.jpg

等到沒啥咪人的時候拍拍,真的還蠻有FU的!!!!!!!!

改天來拍穿搭好像也很適合耶!!!!

 8.jpg 9.jpg  

在不同的陽光照射下,再搭配調色~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10.jpg

後面路人很多的時候,我把他調成~帶點復古的色系也蠻美的!!!

11.jpg

當然~要來個少女的三八自拍,下次我要跟我姐妹來玩~~~~~~

12.jpg

由高而低的拍,也不錯,但我真的很不適合妹呀的仰角,我還是不要看鏡頭好了

15.jpg

當然~還要有個攝影師,但~~~~~~這天真的很熱,他蠻崩潰的

一直碎念,拍好了沒~!?很熱耶!!!

然後我們走了以後,在跟我抱怨---->他沒有拍到!!!!!!!!

老娘我要翻白眼了自己趕著要走喊熱不拍,又說~我都不拍他......屎尿人一個

13.jpg

16.jpg 17.jpg

起跑點~~~~也蠻有FU的!!!!!!

上網看,還蠻多人推薦可以來拍拍婚紗

但~可能要跟學校申請吧?!

18.jpg  

還蠻喜歡這裡的!!!!!!

女孩兒真的要來玩玩看,真的是很適合~來當當一日少女瘋狂拍照吧!!!!

讓人玩濾鏡玩的很開心~

怎麼拍都還蠻夢幻的

下次我要去拍拍有紫色的點兒

7.jpg  

臺北市立螢橋國小

距離捷運古亭站10~15分鍾

台北市中正區螢雪里詔安街29 號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