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明明要放假了~~~

颱風還來亂,真的很討厭耶!!!!!!!!

不過,一想到颱風大家都會想到泡麵

但泡麵吃多對身體不好~

現在快煮麵越來越厲害了,做的更讚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

 

 

這次介紹 

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強力推薦~//蘭山麵//

1.jpg  

細麵&寬麵

我選的是細麵

口味有五種,可以讓大家選

紅蔥油、麻油、辣麻油、麻醬、沙茶

每一包的後面會標示是哪種口味

2.jpg

3.jpg

一包可以兩種吃法

可以乾拌麵&湯麵唷!!!!

4.jpg  

堅持現點現做,就是要給客人品質的保證,麵條的新鮮度

包裝的右下角會有標示有效日期

5.jpg

每一包的份量為兩人份

兩把麵&兩包醬

6.jpg

平常像我自己在家的時後,就拆一份吃就好

7.jpg

所有麵粉、醬包都是通過SGS檢測,保證不含任何有害物質,都可以安心食用的唷!!!!!!!!

8.jpg

水滾後,將麵條丟進去煮就好摟~

9.jpg  

湯麵

水滾後,將麵條丟進去

麵條滾後,再丟入醬包,最後丟一顆蛋&蔥花~就完成啦!!!!

依照個人喜好去添加食材摟~

像我個人很喜歡吃湯麵,搭配的醬包變成湯麵也很好喝耶!!!!!!

再煮久一點麵條就會吸收醬包的醬汁,每條麵條都會有些許的入味~Q彈彈的很好吃

10.jpg 11.jpg

乾拌麵

水滾丟麵條進去,水滾後,將麵條撈起

再淋上醬包灑上一些蔥花就完成啦!!!!!!!!!

12.jpg

乾拌麵也好好吃唷!!!!!

醬包在邊拌的過程中,還一邊飄出香味

13.jpg

14.jpg

這真的很簡單,像我不會煮菜的人都會煮了

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而且好好吃唷!

今天想吃哪種口味就選哪種,想吃乾麵或是湯麵都可以自由選擇,我很喜歡 :))

15.jpg  

 

詳細資訊請上//蘭山麵//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