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兩個世界.jpg  

很少會這樣寫一篇韓劇文~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部韓劇了

是繼太陽的後裔之後,深深讓我著迷的一部

而且是比太陽還吸引我~~~~~

 

 

//W兩個世界//

由李鍾碩跟韓孝周主演

李鍾碩從我看皮諾丘的時候,就對他很欣賞了

有點孔孝真的特質,都是那種~一開始看這人覺得還好

但看久了他就是變成男主角的那種吸引力

而女主角韓孝周我從燦爛的遺產就還蠻喜歡她的

沒想到她長頭髮也可以這麼美

 

 

剛開始看想說打發一點時間,剛看完蜀山戰紀~有點空虛

加上現在電視真的好難看 ==都沒有值得我看的戲

看了第一集W之後~天啊!!!

你會有一種衝動---->馬上想看下一集  XDDDD

真的不誇張啊!!!!!!!!!!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7.PNG  

在第一集鋪了好多梗,讓人真的摸不著頭緒,腦子充滿著WHY ???

女主角突然被畫畫的畫屏拉進去漫畫世界,搞到有點詭異

然後又突然回到現在!!!

在這部戲很厲害的是~真的讓人充滿著荒妙的劇情

但神奇的是~越是荒妙那神奇的吸引力又一直吸引你啦!!!

不是單單的愛情戲而已

漫畫中的主人公姜哲是現實世界中,作家的夢想~

一個從小在逆境中成長的主角

而長大後,變成一個很有錢的代表又帥又有錢又有頭腦!

不僅是男生想要成為的夢想更是女生想要嫁的對象呀!

 

不小心被吸引進去的女主角,整個傻了~~~~~~

一直在思考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亂用招數~真的讓我笑翻了 哈

好笑又好可愛

吳研珠就這樣在第二集更深刻的讓觀眾們喜歡是她的自然~

在現實世界是個不修邊幅的實習醫生

沒想到,到了漫畫世界,變成男主角覺得是他生命的鑰匙

而劇中女主角的頭髮也是流行很久的空氣劉海~而且他臉本身就小了瀏海就用得更鬚了~~~~~~

那天我要設計師幫我變成這樣,直接被推翻了,說~這不適每個人都適合

而且要每天穿整才有辦法~~叫我還是厚一點的好

p7574244a671435946.jpg  

第一次讓我超期待星期四的到來,因為~~~星期四才更新一集呀!!!!!

讓人相當的期待~劇情的發展

沒想到,在大家都以為編劇應該沒戲唱的時候,跑出漫畫的壞人

沒有臉的可怕怪物,由作家隨興創作出來

又是一個大灑狗血的劇情的高潮起伏啊!!!!!!!!

 

壞人真的很瘋狂了~甚至要殺了女主角,作家想了很久之下,只好想到用自己的臉去變成他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6.PNG  

作家也就是女主角的爸爸,一個做爸爸的心,一定是希望女兒是安全的

而編劇很厲害的這樣設計,作家這角色一人分飾兩角也相當的厲害

讓我深深佩服演員的魅力,可以在一部戲裡這樣兩種極端的角色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角色~秀峰

我真的還蠻喜歡他的!!!!!!!

每次都被嚇到,但~又是一個很重要的靈魂角色

還嚇到去看心臟病科,我真的笑歪了

明明很感人但看到他出現,我就會笑出來HAAAAAA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9.PNG  

剛剛我看完  完結篇了!!!!!!!!!!!!!

讓我有點空虛~生活中少了W可以跟著他~高低起伏,少了週四期待新的一集的心情

看結局我還算喜歡

只是~結束的有點倉促讓我有點小小遺憾

壞人應該在精彩一點啊!!!!

怎麼那麼簡單就死了,然後作家爸爸為了女兒幸福默默的犧牲了~~~><

 

最後一集兩個人的放閃真的讓我很感動

在中間也有另一半要對對方完成的事情,也太甜蜜蜜了!!!!!!!!!

可以看到男主角雖然不懂,但很貼心地想去學~

天啊!!!再問說~你們女生都喜歡這樣嗎?!

你真的內心會跟著講---->對呀!!!!好喜歡喔!!!!!!!   ((((扭扭扭花癡狀呀!!!))))

下圖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畫面,女主角靠在男主角手臂上~轉過來兩人面對面~~~~~~~^///^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擷取.PNG  

劇中這種男中分頭,真的要顏質高的才做得到呀!!!!!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1.PNG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2.PNG

劇中的李鍾碩大大暖男的形象真的是夠了~~~~~~~~~~~!!!

都要讓人變成愛心眼 哈哈哈

真的很優秀耶!!!那陽光笑容~真的很迷人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W-COVER.jpg  

 

劇中兩人甜蜜蜜的互動,親額頭~真實世界中我應該會覺得噁吧!  XDDD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3.PNG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4.PNG

多麼得來不易的幸福~這樣陪伴了我們的W就這樣落幕了

完結篇也在韓國創下收視率冠軍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5.PNG  

想要讓這部戲在我心中留下回憶~默默寫了這篇

不是很專業的小小心得 哈哈哈

((圖片來源 : 網路上抓取))

201607081357469912_3.jpg  

 

((以上為個人小小心得分享 哈哈哈  每個人看劇觀感都不同~SO~~~~))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