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結束了婚禮之後,馬上衝去接了睫毛兒!!!!!!!!!!!!

休養了很久的睫毛,當然立馬要讓他~有神!!!!!!!

要讓自己隨身攜帶著素顏神器就是------------>接睫毛啦!!!!!!!!!!

 

 

這次我去~

//瞳妍瞳予美睫館//

地點相當的方便,就在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左轉步行約2分鐘就到了!!!

看到招牌~走上去

12.jpg

13.jpg  

9.jpg

這裡的美睫師都是有證照資格的,來接睫毛也很放心喔!

11.jpg  

然後跟美睫師討論想要的睫毛感覺

還有平板給你看~實際麻豆照片唷!

1.jpg

睫毛的款式相當的多,想要的款式這裡通通都有~不用擔心:))

2.jpg

 

3.jpg

太多款式都超美的~

後來美睫師推薦我,這款~咖啡色(巧克力)纖維毛

像我有染髮的可以接這款,睫毛會比較柔和~比較溫柔啦!

4.jpg  

接睫毛前,我都會清楚告知自己睫毛兒的狀況,像我的睫毛就是右邊比較垂

右眼皮比較壓眼,接睫毛時都會先跟美睫師溝通

再看要如何解決唷!

5.jpg

接著準備接睫毛啦!!!!

這裡~有很多美睫師,每床與每床都有窗簾遮住

 

6.jpg

幫我卸妝&消毒後,就開始接睫毛啦!

7.jpg

剛開始先接上幾根,讓我看過後,沒有垂的感覺

再繼續接下去~很貼心唷!!!!

8.jpg  

躺一下~就完成啦!!!!!!!!!!!!!!!!!!!

整個很有神~而且眼尾不會垂垂的

就算沒有畫眼妝,素眼也很迷人

14.jpg  

小小的比較圖~

接了睫毛兒是不是差蠻多的呀!!!!!!!!!!!

15.jpg 16.jpg  

這天S接的是~大約兩眼270根

比較濃密一些些,效果超美,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而去選擇根數唷!

17.jpg

 

側面的捲翹度~還真迷人

18.jpg

19.jpg  

這次去台中玩~

就頂著這睫毛啦!!!!

簡單化個很簡單的睫毛兒~就可以很有神

20.jpg

 

想要來個~素顏神器嘛!!!

一起加入我接睫毛的行列吧!

22.jpg  

 

//瞳妍瞳予美睫館//

(02)2556-5560

Line ID @a2028168(@也需複製進去才找的到)

LINE預約

台北市民生西路122號2樓(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