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最近天氣真的時好時壞的

一下冷翻天,一下又悶熱~ '' ~

讓人整個很難適應,全身又容易懶洋洋

接著下個月要出國,很多事情都很懶得去搞

好希望春天趕快來到~我想穿上美美的春裝,畫上美美的妝容呀!!!!!!!

 

 

這次來個平價的開架式彩妝開箱文 :))

 

//Media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RS-25  開箱文

這品牌也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之前去日本買了他的腮紅,便宜CP值又高耶!!!

我一直用到現在還是愛不釋手

新推出的~

滋潤持久型唇膏〈全22色〉

建議售價各280元,價錢超級討喜的呀!

包裝也很有質感,而且都是無香料添加,使用起來也安心

1.jpg

包裝很有低調奢華的感覺

2.jpg

3.jpg

兩個顏色都蠻美的!!!!!!!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偏橘帶點淡淡的亮彩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比較偏紅粉

4.jpg

超好上色的

9.jpg

開架式的品牌還是有添加很多保濕成分,讓你擦起來嘴唇不會過乾

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份)

橄欖油(保濕成份)

荷荷芭油(保濕成份)

無香料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搭配我的唇色反而有點偏粉色系,我的唇色偏紅~

但擦起來也蠻低調的美,而且很有氣質耶!!!

我很喜歡擦起來的滋潤感,像我的嘴唇比較偏乾,很容易顯唇紋

這款真的很滋潤潤,顯色效果也很不錯

平常上班擦也不會過於誇張的顏色,很適合上班族唷!!

5.jpg

搭配素素的妝感也很適合:))

7.jpg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搭配我的唇色變成蠻芭比的粉色系~感覺有種可愛中的小女人唇妝

偶而去約會擦上這種粉粉的色系,應該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很可愛 哈

擦起來的光澤感,真的讓我蠻驚訝的!!

畢竟,他是開架式呀!!!!!!!!!!!

6.jpg

讓人有種想去包色的衝動 HAAAAAAAAA

8.jpg  

小小開箱文,覺得很適合想要入手唇膏的人又不想花大錢的,可以購入玩玩看!!!

之後有去日本應該要收刮一些才行HAAA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