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每天上班真的蠻累的~

偶而就是要對自己好點,給自己安排一下按摩的課程!!!!

也算是犒賞自己:))

 

 

//足強足體養生館//

1.jpg  

這次來到台北車站附近新開的!!!!!

生意整個超好的呢!!!

而且很棒的是現在有做優惠的促銷,價錢相當的討喜~

16.jpg

17.jpg

18.jpg  

這次我選的是 2小時 腳底按摩&全身精油按摩

3.jpg

先泡腳浴

4.jpg

每一個座位都有專屬的電視唷!!

旁邊還有插頭可以充電~不用擔心會無聊

5.jpg

這裡師傅都會按計時器給你看,讓你保障時間完整唷!

6.jpg  

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詢問您想要分類的時間比

我腳搭配肩頸唷!!

先按按肩頸~每個點都超痠痛的~~

師傅說這是我們現代人的職業病,久坐辦公室就會演變成這樣了,還有玩手機也會!!很正常

7.jpg

接著按腳

 

8.jpg

 

9.jpg

按這裏超痠痛的~  ''  ~

10.jpg

最後拍拍舒壓

11.jpg  

然後做全身油壓按摩

12.jpg

 

熱敷

全身敷上熱毛巾超舒服的,師傅說~幫我們毛細孔打開,也可以紓解一下疲憊

等等抹上放鬆的按摩精油就可以加倍吸收

13.jpg

 

再熱敷的時,搭配按摩

然後在全身油壓~超舒服的呀!!!!

師傅說我背部超乾的,很快就吸收了

背部我通常都很懶的擦乳液,乾應該是正常的HAAAA是我們常忽略保養的地方呢!

14.jpg

最後按摩腳兒~

腳兒可是我們每天承受全身重量很辛苦的!!!

15.jpg  

整體按完覺得很舒服~而且師傅都會親切的關心你

力道OK嗎?

想要著重的點是哪裡?

女生按摩也可以指定女按摩師傅,比較安全 :))

 

19.jpg  

//足強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9號

02-2381-6829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