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慢慢在整理去年的照片 哈哈哈

去年為了慶生~我安排了台中之旅

在旅行中,我排了一個很夢幻的景點

還可以讓開車的明先生好好休息 :))

 

 

//泰安服務區//*泰安休息站*

可說是~IG熱門打卡景點呀!!!!

看到大家瘋狂的推薦,我直接導航中間點就是這拉~

順便可以上個廁所休息一下,再出發

 

最夢幻的旋轉木馬

熱門程度連小孩都很喜歡  

等了很久~還是無法拍到完全沒人的旋轉木馬

但~好天氣怎麼拍都蠻美的!!!!!

有些小孩會直接站上木馬~~真的覺得不是很OK!不僅危險也會踩髒這白色木馬

只能說~~~這就是台灣人啊!

5.jpg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拍起來超美的呀!!!!!!!!!!!!!!!!!!!!

1.jpg

2.jpg

 

還可以很少女的坐在木馬上  HAAA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3.jpg

有陽光拍~隨便拍都很好看呀!

旁邊其實還有小小的木馬椅子,但人好多~就不拍了

 

4.jpg  

那天的妝容我還蠻喜歡的!!

現在開始默默一直在懷念自己的長髮了HAAAAAAAA

6.jpg  

小小的旅行休息站短文~

可以上上廁所,拍拍照打打卡,大約安排個半小時就夠了

不訪在你的旅行中間安排個夢幻的打卡景點吧!!

 

 

 

 

//泰安服務區//*泰安休息站*最夢幻的旋轉木馬

地址: 421台中市后里區月眉里九甲七路400號

電話: 04 2557 4301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