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周一總是很Blue!!!!!!!!

很睏不說~~加上假日吃得太開心

覺得自己過得好糜爛阿~哈哈哈

 

 

來小小分享一下上次去吃的 冰兒!!!!!!

//路地氷の怪物//

想當初在台中造成轟動,每次去台中都覺得應該要排這個行程

有一次去了,抽了號碼牌

店員說有可能等1-2小時不等

後來我們就先去別間咖啡廳休息~~

都吃完了甜點喝了飲料,一個小時過了,我們的號碼還是很遙遠!!!!我們就放棄了

假日通常都要等上1-2小時是很正常的,加上台中的熱

真的會讓人爆炸,馬上放棄,也深深佩服在豔陽下排隊的人真的很有毅力   

終於~~~~~~台北也開了一間啦!!!不用殺到台中就可以方便的吃到

24.jpg  

先到門口抽票,可以掃QR碼看你的號碼到哪~

當天還蠻擔心會等很久,原本還想說去別間吃甜點嘞!

被明先生阻止 哈

後來一掃QR碼蠻快就到我們了,大約只等15-20分鐘喔!

 

牆上很清楚的寫上  如何點餐

每份$200元

選自己喜歡冰的口味卡,再選兩種配料

1.jpg

 

口味有六種

2.jpg

這兩種是限定的口味喔!下次還有的話~我要點點蔓越莓口味的,看到好多人點喔!

 

3.jpg

然後在看牆上的配料,選擇自己喜歡的

6.jpg  

23.jpg  

再蓋上印章

4.jpg  

櫃檯牆上還有其他可以點~

我們沒有很餓就點冰而已!

7.jpg  

我們選好啦!!!

再拿去櫃檯結帳~就OK了

5.jpg  

這裡製作冰的地方都是透明的,讓我們可以看到他們製作過程~

這應該是做怪物眼睛的機器

8.jpg

9.jpg

店內的位子不多,但還有樓上~

10.jpg  

等了一下下~冰終於好了!!!!!!

我的~~~~~~宇治抹茶口味+百香果芒果醬+鹽漬櫻花凍

11.jpg

百香果芒果醬

搭配冰吃起來很好吃~!!純粹是個人很喜歡微酸的感覺

百香果有點微酸搭配芒果甜甜的,在加上抹茶冰我很喜歡

也不會過膩!!

12.jpg

鹽漬櫻花凍

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覺得好特別

櫻花在裡面看了也相當的療癒呀!

13.jpg

北海道十勝鮮乳+白玉紅豆+鳳梨檸檬醬

吃起來鮮乳味道很濃~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抹茶的  哈哈哈

14.jpg

白玉紅豆

超Q彈的!!!而且很有嚼勁,蠻大一顆~紅豆也很飽滿!!

原本我的抹茶也想點這個,但明先生點了就吃他的就好 哈

15.jpg

鳳梨檸檬醬

這我覺得有點甜~鳳梨味道比較多過於檸檬

喜歡鳳梨的人可以吃吃看唷!

16.jpg  

當然要拍拍照啦!!!!

17.jpg

 

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我的抹茶味道也很濃不會苦不會過甜,搭配我的醬剛剛好

加上我吃的超慢的,也不會很快就融化,讓我可以慢慢吃

19.jpg  

20.jpg

22.jpg  

當天很幸運的還有優惠的活動

第二個冰半價,我們這天消費$300元

名片蠻可愛的~

21.jpg  

//路地氷の怪物//市民大道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電話: 02 8773 9997

時間:11:00–23:00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