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天氣越來越悶熱,真的很容易脫妝!!!!

去了一趟韓國回來,發現~韓妞妞都很厲害,底妝都很強

連阿珠媽都妝容都很到位,每個皮膚都蠻好的,行頭也都很齊全

想到我們的歐巴桑&阿罵都還蠻樸實的,文化的不同吧!!

也難怪大家會這麼喜歡韓國的彩妝品,人人都想要像韓妞妞或是韓劇女主角一樣呀!!!!!!!

四月去韓國時,天氣還有點冷

IOPE櫃姊說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SPF50+/PA+++ Intense Cover 極致遮瑕系列 

賣最好的,還賣到缺貨!!!!IOPE氣墊在韓國可是很紅的~國民氣墊啊!!!

[美妝]第四代再進化//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來個~水潤光澤肌,更保濕、更遮瑕、更持妝!!

 

 

我的愛牌 //IOPE// 又推出新品了!!!!!!!!!!

第四代再進化比較適合現在悶悶熱熱的天氣

IOPE 水潤光透氣墊粉底 SPF50+/PA+++ 15gx2

Matte Longwear 長效粉霧系列

可以呈現柔軟粉霧妝效,少量光澤感適合喜歡粉感又兼具遮瑕

這款還擴大色調共分成C13(Cool)、N(Natural)跟W(Warm)3種色調

C13象牙白-->超白皙膚色

N(Natural)色調-->N21自然明亮 、 N23自然健康

W(Warm)色調-->W21健康明亮 、 W23健康暖膚

我拿的色號是 N21自然明亮

韓國彩妝很誘人的是,都會再多送一顆補充氣墊蕊~用到好用的用完可以馬上補充

真的是很優秀!!!

1.jpg  

這顆的是設計又更進一步,外盒都變得更纖細時尚!!

2.jpg

感覺曲線更迷人~還蠻美的!

3.jpg

打開來,IOPE的LOGO粉撲

4.jpg

粉撲做的比較膨一點

再按壓氣墊粉底時,也會比較好上手

有些氣墊粉撲就很扣分,很容易會沾到邊邊角角還會沾到上面,整塊粉撲一下就變得超髒的...

5.jpg

密封的貼紙也有做個透明的提把,讓你很好拿起來

我個人習慣會將他保留,每次用完還是貼回去,可以減少氣墊粉底跟空氣接觸

所以上面提把的好拿取很重要!!!

7.jpg 

全新升級3D立體蜂巢式海綿!!!!!!

可以藉由蜂巢的凹凸結構可完美平均釋放粉底,每次按壓粉底可均勻地附著在海綿上,不用擔心失手而沾

取太多,海綿密度提高3~5%唷!!!!

6.jpg

輕拍手

按壓一次就可以拍蠻多範圍的,顏色比較適合夏天的粉霧感

韓國其實還蠻喜歡有光澤感,在夏天一出油、流汗的話很容易像大脫妝,而且看起來也會顯得有些許厚重

我還蠻喜歡這次出的 粉霧感 :))

9.jpg  

輕拍在臉兒上,薄薄透透的~卻看得出來有遮瑕感!!!!!!

相當的自然,氣色也差蠻多的

8.jpg  

像現在這麼熱,出門一整天~脫妝狀態良好

整個不會泛油光,粉霧感近拍也不用怕

還有高防曬係數,現在艷陽高照的有防曬係數真的很重要!!

10.jpg

頂多是鼻子會擤鼻涕,把粉底都擦掉了~就會拿出來補一下

11.jpg

在外面拿出這盒還蠻時尚的,補妝也是要美美的 哈

12.jpg

 

打造出韓劇女主角的粉霧妝感 :))

18.jpg  

最近都攜帶這顆氣墊出門~當然底妝也是用這個呀!!!

大致上都可以幫我遮住一些斑斑點點,但黑眼圈或是比較嚴重的痘疤,還是要用些小遮瑕品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啥補妝,底妝都還在

反而是下眼影有點髒髒的小脫妝,這顆氣墊真的還蠻強大的

13.jpg

 

除了鼻頭有些許泛油光,大致上都表現OK!!!

跟上一顆金色的比起來,這顆就是適合現在的天氣,金色的比較適合冷一點的季節

14.jpg

17.jpg  

IOPE晶瑩水潤唇膏 有4色 3.2g

我的是 #49

20.jpg

盒子上有貼上色號

28.jpg

金色的蓋子上頭有印上LOGO

29.jpg

底部也有標註色號

30.jpg  

這款~含有唇蜜與精油成份,不但可以減少上妝時的摩擦力,更能使嘴唇看起來滑順有光澤!!

擦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滋潤感 :))

顏色很飽和,#49微偏紅的顏色

21.jpg

這天我直接擦上去,也沒擦護唇膏,呈現的效果讓我好驚豔喔!!!!!!

質地相當的水感,讓嘴唇看起來很飽和有彈性,像我嘴唇還蠻乾的人~擦了馬上有FU

22.jpg

近拍一張,超像在上層擦了唇蜜,但~我只有單擦這隻唷!!!!!!!

而且添加多種植物性保濕成份,及混合類肌膚油脂的成份,不但可以維持長時間透亮水嫩,更有效減少

唇部水份蒸發,還有淡淡的蘭花香氣,整個擦唇膏也可以這麼療癒

23.jpg

25.jpg

顏色飽和又水感,讓我深深愛上

27.jpg  

24.jpg  

每個人要依照個人皮膚狀況而定唷!!!!

 

詳細資訊請上

IOPE台灣粉絲團

IOPE台灣官網連結

IOPE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