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天氣這麼熱,每天都好想大吃冰唷!!!!!!!!

孕婦體溫更高更是一直很想吃HAAAAAAAA

那天買了星巴克的星冰樂,有個歐巴桑一直看著我大喝

是覺得孕婦不應該喝嗎?!

之前我是喝一杯都喝不完的人,今年真的熱到我居然可以喝光光一杯~

到時候去產檢可能又會超重了XDD

 

 

在桃園也有很多可愛的冰店~

之前就有去過!

[美食]超人氣療癒系美食//暖食涼品//可愛的排隊美食兒,日式迷人彩虹夏日慶典冰品、富士山腳下、善哉.善哉!---桃園

這次會再去是因為被可愛的芒果花燒到!!

//暖食涼品//

1.jpg  

位於桃園巷弄裡,一間小小的店

生意卻是超好,假日可是要大排隊的喔!!!!!!

 

簡單的Menu

2.jpg  

硬是要自拍一下~

3.jpg

店裡不大,座位很有限

假日來真的就要很有耐心

這天我們是平日的傍晚,人就比較少,不用等

 

4.jpg 5.jpg

 

6.jpg

採半自助式,看好餐點去櫃檯點餐&結帳

 

7.jpg

 

這天小靜被我突然約出來~^^

16.jpg  

招牌抹茶善哉布丁 $80

看起來就超誘人的~

9.jpg

吃起來抹茶味還蠻濃郁的,搭配紅豆泥

紅豆泥是有完整顆粒的喔!!!吃起來不會很甜,搭配抹茶布丁還不錯!

10.jpg

17.jpg

 

芒果花花冰 $180

整個就是被IG打卡燒到~殺來吃

整個花的造型真的很迷人耶!!!!!!!!!!!!!!

11.jpg

但~~送上來我們移動一下,芒果花瓣就掉下來....

害著我們趕快自行補救~~都還沒拍好照片就狂掉 =''=

13.jpg

只能說~這就是拍拍照就好的冰

下面就是很一般般的刨冰,但視覺上大加分

就吸引我們的少女心來狂拍照啦! 哈

14.jpg

 

燈光不是很好~超難跟冰合照的

15.jpg

研發這個真的蠻厲害的!

我們馬上就會被吸引過來  哈哈哈哈

但吃起來就是還好~

8.jpg  

 

//暖食涼品//

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

03 337 0300

 

((以上純屬個人消費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