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現在跟以前真的差蠻多的!!!

坐月子也可以直接訂月子餐唷!!!

還可以找月婆來家裡,煮給你吃,或是去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價錢真的不是很討喜~~~~我花不下手

後來朋友建議可以訂幾天的月子餐吃吃,都是營養師調配好的

會幫助你發奶也比較不會像傳統媽媽燉煮的中藥容易胖

 

 

 

這次來分享一下!!

可以免費申請試吃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懷孕滿20週的孕媽咪就可以申請摟!!!

完全免費也免運費,真的很不錯~

先上網加入會員

擷取.PNG  

上面可以選擇送達地點、時間

相當的簡單!!

然後會接到業務電話詢問您哪一天方便收

擷取1_meitu_4.jpg  

那天收到一個這樣大大的保溫袋

大約五點多送達,請阿母幫我收

1.jpg  

我六點多回到家,都還是熱熱的唷!!!!!保溫效果不錯!

2.jpg

 

這天試吃的菜單明細

11.jpg  

 

菜都用PP材質碗裝著

都還有熱熱的!!湯我倒出來在碗裡~

3.jpg

養生飯

混些紫米飯、糙米飯,飯量超多的,我一餐吃不完~

4.jpg

配菜  

茶香食蔬

這天是地瓜葉,吃起來沒啥茶味 哈

覺得還OK!!份量也是蠻多的

5.jpg

花生燉豬腳

看起來顏色超白的,但吃起來是蠻有味道的!!!

也不會過鹹,我還蠻喜歡的!!!豬腳好像坐月子很必備,可以補充教原蛋白&發奶吧!

6.jpg

歸耆蒸鯛魚

用很多的薑&些許中藥去提味

吃起來沒有魚腥味

7.jpg

燉品

杜耆棗雞湯

裡面有一大隻雞腿、肉塊,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8.jpg

茶飲

養肝茶

我給我阿母喝了~哈,因為太撐

9.jpg

甜品

養生甜湯

懶得倒出來拍照,有蓮子、紅豆的甜湯,喝起來還蠻好喝的!

10.jpg  

有附上餐考菜單,看起來是還不錯!!!

感覺蠻豐富的!!試吃沒有水果~

12.jpg

 

還有附上價格表

這是桃園的記費方式,其它地區就不知道了

13.jpg  

 

吃起來覺得還不錯吃,價位好像普通,沒有到很便宜也沒很貴!!!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不過,有試吃過也比較知道菜色如何!!!

 

//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以上純屬個人免費試吃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