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說到母奶~長輩都希望能多餵母奶就多餵

殊不知會給很多新手媽咪很多壓力!!

如果有奶到還好,沒奶就很煩,又有長輩施加壓力的話,整個會很憂鬱的

只能說順其自然

好險~我還算奶量足夠,在懷孕期間也有吃卵磷脂

但一開始Mia出生時,還蠻有挫折的!!!

現在醫院也都倡導母奶,生完後,就會問你是否要''母嬰同室''

當然NO!!!剛生完孩子還要顧嬰兒,會逼死產婦的,所以隔三~四小時就會Call我過去餵奶

31.jpg

當時還蠻有成就感的,覺得~每次Mia都有乖乖喝奶,整個很感動

32.jpg  

在護理師的教導下,挑戰擠奶了!!!

天啊!!!居然奶量少得可憐~不是用奶瓶裝,是要去買針筒吸

就在生產的第二天,在那學習手動擠奶,老公要在旁邊用針筒吸起來~~

想想還真是滑稽的畫面,但看到滴出來的母奶真的很感動

叫明拔要認真不能浪費任何一滴,這可是我辛苦擠出來的初乳

30.jpg  

出院去到了月子中心,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再細心的教我如何發奶~

(出院才抱到Mia的明拔)

33.jpg  

才明白一開始初乳本來就是很少的,是很正常的

加上新生兒剛出生自己本身就有帶便當,其實~喝不飽也沒關係,所以剛生孩子的產婦不要太緊張

而擠母奶很重要的工具之一就是電動擠奶器啦!!!

  

在要生產前,朋友都有分享一定要買電動擠奶器~才不會擠的要死

這次來分享我的電動擠奶器!!!!!

瑞士//ARDO安朵//Calypso Double Plus 可利哺電動雙邊吸乳器

22.jpg  

一整組有

Calypso Double Plus 可利哺電動雙邊吸乳器乙台

好康報報

現在原廠買就送手動握把乙個+防溢乳墊30入乙盒+母乳保鮮袋乙盒!!!

((詳細資訊請上 //ARDO安朵//官方網站))

1.jpg  

包裝上都有清楚的圖文說明,裡面也有中文說明書

2.jpg  

組裝相當的簡單,還有很清楚的圖文可以看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3.PNG  

拿出主要使用到的工具們

主機、連接管、儲乳瓶、矽膠軟管、乳罩杯、吸乳器上蓋、透明氣閥膜、白色活塞

4.jpg  

還附上一個手動吸奶配件,隨時可以變成手動模式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PNG    

有64種模式可以自由調整:))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1.PNG

生產完,第五天我擠出比較多的母奶

成功的使用上~電動吸乳器了!!!!

先使用單邊

如果要用雙邊下方接頭處在接上另一條矽膠軟管就OK了!

28.jpg  

按鈕相當的簡單

中間是開關

左右兩邊

一邊是吸力大小

一邊是速度

分別都有八段可以調整

24.jpg  

在月子中心直接用母奶儲存瓶接

一開始我先調到各3就可以摟!!

使用前,可以先按摩一下胸部,使乳線比較暢通

10.jpg    

擠出來的成果相當的滿意!!!

比起一開始在醫院擠出那幾CC就很感動的情形

現在這樣已經超讓我開心的了~

而且電動的超省力,不用像手擠那樣擠到手痠脖子痠

8.jpg  

很棒的是,這台可以雙邊!!!

一次雙邊吸乳,省去一半的時間,可以快速將母奶吸出來

有人說~為啥要把母奶吸出來呢?!

因為新生兒吸奶量還沒有到很穩定,如果他吸了一下就不吸了

你還有很多母奶沒排出來是會塞奶的!!

還是要將母奶擠出來,才不容易塞奶

加上長輩很想要餵奶,擠出來就可以讓長輩瓶餵:))

11.jpg  

看到Mia喝完母奶睡著的樣子很滿足

9.jpg  

現在我上班~了

我就攜帶這台放在公司使用,回到家就用親餵的

23.jpg

每天上班擠三次,固定三個多小時擠一次奶,每次大約20~30分鐘

25.jpg  

14.jpg  

擠完再倒入奶瓶中,每天帶回家!!!

盡量每天維持360CC的奶量

當成隔天Mia在家的糧食

26.jpg  

母奶袋

奶量足夠的話,可以將多的母奶用母奶袋裝起來,放到冷凍庫可以放一個月

12.jpg 16.jpg  

目前都維持喝母奶的Mia,兩個多月摟!

黃疸也漸漸退了:))

18.jpg

臉兒也比較有肉

19.jpg

醫學指出多喝母奶的寶寶身體比較健康,抗體也比較強

跟媽咪也比較親近

重點可以省下不少的奶粉錢!!!

奶粉錢真的差很多呢!!

20.jpg  21.jpg

在生之前聽到很多人說餵母奶很辛苦,容易塞奶~造成乳腺炎,說要教我如何退奶

我想我比較幸運,在月子中心有護理人員的教導

如何按摩胸部,暢通乳腺

又有了很棒的電動雙邊吸乳器,讓我的母奶之路更加的順遂,輕鬆許多

加上Mia可以很健康又省奶粉錢,真的~很值得!!!

 

 

 

詳細資訊請上

瑞士//ARDO安朵//

官方網站

粉絲團

Calypso Double Plus 可利哺電動雙邊吸乳器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非商業行為:))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