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好的好的~

要過年啦!!!!!!!!!!!!又有這好理由添購新衣拉!!!!HAAAAAAAAAAA

嬰兒的東西真的超級無敵好買~~~~

從頭到腳都會讓人瘋狂!!!

 

這次分享的是~

//BABY TALK//

擷取.PNG  

是一間台灣製造的品牌兒

擷取1.PNG  

所有都是

100%台灣製造

精梳棉材質

不含螢光劑跟重金屬

就是要讓寶寶穿得舒服:))爸媽買的也安心

小小開箱這兩系列

//BABYTALK新生兒褲帽組 //

//新生兒反折護手紗布肚衣//

全系列由40支紗精梳棉針織雙面布製成

1.jpg  

BABYTALK新生褲-橘色條紋

BABYTALK新生帽-橘白條紋熊

整個超可愛的呀!!!!!!!!

新生兒的東西都很迷人~~~~~~~~~~~~

2.jpg

BABYTALK新生褲-橘色素色

BABYTALK新生帽-橘白素面啾啾

3.jpg  

新生兒反折護手紗布肚衣-繽紛水果貓 60公分

精梳棉40支紗,雙層車縫設計,有別於一般單層紗布肚衣,好穿更吸汗

尺寸標以黏貼方是黏貼於肚衣上,輕鬆取下,不殘留,更貼身唷!!!

商標外縫,避免直接接觸寶寶肌膚感到不適

4.jpg  

先來個

第一套橘色條紋款X紗布衣

橘色也太亮了,整個很顯色!!

一穿搭起來都亮了起來

7.jpg  

繽紛水果貓~顏色也很可愛!

很適合小寶寶呢!

9.jpg

褲子材質超舒服,大小剛剛好很合身

這品牌的~天然的棉花纖長不像人造纖維那像均勻齊長,在紡紗的過程中經由精梳機除去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

與雜質,留下較長且整齊的纖維,因此能紡出較細且品質較好的紗稱為精梳棉紗,而精梳棉紗成本比起一般的

棉紗多了將近30%!!!

10.jpg

反折紗布衣

11.jpg

直接反折就可以保護寶寶不要亂抓臉喔!

12.jpg  

小妞現在快5M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而且很棒的是都會看鏡頭,當媽的超驕傲的阿~

但是看到鏡頭就不笑了,可惡的小嬰兒

鏡頭拿開就笑給你看= ..=

當了媽後,只要寶寶有啥舉動都會覺得~我家孩子也太棒了!XDDD

5.jpg

 8.jpg

熊熊耳朵帽子整個超迷人耶!!!!!!!!!!!!

可愛翻了~阿母我也想來一頂了XD

13.jpg

14.jpg  

第二套橘色素色款X紗布衣

也是很迷人呢!!!!!!!

19.jpg

20.jpg

質料相當的舒服~Mia穿了開心的一直揮來揮去 哈

21.jpg

現在會開始拿娃娃咬娃娃了~

22.jpg  

第三套橘色素色款X紗布衣X紅色熊熊背心裙

整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褲子設計相當的合身,直接當成內搭褲一樣的穿搭也很OK!!!

23.jpg

24.jpg  

有了寶貝後,我想~每個爸媽都只想給寶貝最好的

15.jpg

只想拉我頭髮吃我頭髮的Mia~

16.jpg

17.jpg

18.jpg  

是說~寶寶好快從小baby變成大baby了!!

要邁入5個月

不知不覺當了快5個月的媽媽

Mia寶寶~媽咪很高興你選擇了我

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天

 

 

//BABY TALK//

官網

FB

PChome商店街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