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那天被知名部落客燒到~戀愛魔鏡又有新款了!!!!!!!!!!!!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怪色唇膏的推出

一推出總是帶起一陣狂搶的熱潮,有錢你還買不到~

大多都出現在日本/韓國,一堆迷人的特殊色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這次想到台灣啦!!!!HAAA

2018/3月 推出相當多的新品

之前就很好用的輕輕親吻輕唇膏

在三月又新推出了9色

有7色是「輕輕透亮型」的紅潤色系唇膏,

51 零秒佔領 / 59曖昧升溫 / PK303絕對主導 / PK304獨愛契約 / PK405偷心話術

/ RD401心機魔法 / RS506華麗展開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  

一支都才$200元,真的是超便宜!!!

而且包裝也不醜,攜帶也方便,一堆人說~買一組也太一支專櫃唇膏的錢HAA一點都不會心痛~

我這天去小屈買了,另外兩色*唇色變幻型*82愛戀糖霜/紫&96深戀封印/黑

人都有種買不到就更想要擁有的魔力,之前買不到黑色的唇膏,一看到特殊色黑色的推出

內心就一直懸掛著~~~~~~~趕快去買吧!!列入我的收藏吧~XDDDDDDD

好的!!!加上真的很討喜的價錢ㄇㄟ不買一下對不起自己!!!

我還走了兩間小屈才買到,真的還蠻搶手的

我必須說網友真的還蠻厲害的,除了說包色之外,還會看屈臣氏滿額折扣多少,贈多少點數

但戀愛魔鏡全年不打折也不列入折扣啦!~''~

當天去看原本有點想包色就縮了一下,然後很扯的是~~~這9色沒有一支有試用品

WHY!?

害我又縮了~~~等下亂包色又不喜歡,我很乖的就買了這兩個特殊色而已

好的小屈這款有買一支就贈點6000點(=扣20元,但是只能下次抵用)

個人覺得$200還有贈點,等於折價點數折40元很便宜摟!

紙盒包裝背後有寫上色號

3.jpg  

這次兩隻限定款

*唇色變幻型*

為白管的包裝也蠻美的

2.jpg 

包裝底部色號還蠻貼心的,連顏色也都有做出來

4.jpg  

打開來

1.jpg  

這次我多搭配一個~

輕輕親吻輕唇膏 #13 絕不會輸

來做疊擦的搭配

5.jpg  

擦在手上兒

輕輕親吻輕唇膏 #13 絕不會輸 

之前有開箱文 

[美妝]開架彩妝開箱文♥//戀愛魔鏡//✿日本最流行反轉眼影畫法✿悄悄大眼眼影盒OR401+輕輕親吻輕唇膏13!!

#96深戀封印/黑  

擦起來帶點紫葡萄的感覺,還算滋潤

#82愛戀糖霜/紫

擦起來很淺~建議當成打底的唇膏,會有霧面的感覺

8.jpg  

#82愛戀糖霜/紫

7.jpg

來打底摟!!!

這款說~能創造霧面糖果質感的偏光效果

直接擦上去,原本的唇色都有被蓋住,但有點偏乾

10.jpg  

輕輕親吻輕唇膏 #13 絕不會輸 

我在擦上#13

整個顏色變的還蠻粉嫩的!!!跟單擦唇膏色就感覺美肌了一個色階那樣

11.jpg  

無聊想說直接再擦在外層看看

結果也還蠻好玩的!!顏色又淺了一階~

**這支適合打底,拿來直接擦在外層,紫色唇膏本身會沾到其他唇膏顏色,顯髒,還是乖乖當打底色就好了 哈

12.jpg 13.jpg  

14.jpg  

#96深戀封印/黑  

適合最後疊擦的黑色偏光唇膏,可以降低色彩明度,創造成熟的大人感色澤

6.jpg  

輕輕親吻輕唇膏 #13 絕不會輸 

先擦上#13

15.jpg

再上層擦上~#96深戀封印/黑  

可以看到顏色變深了一點點,降低了原本唇膏的彩度多了一種神祕感

16.jpg

雙唇擦上,還是蠻水潤的喔!!!

疊擦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17.jpg  

忍不住會很想擺出這種很欠扁的表情XDDDD

20.jpg  

18.jpg

19.jpg  

這兩支我覺得可以買來玩玩,不會後悔

疊擦的感覺,讓你唇膏又多了一種色調多了一種感覺,可以讓一種唇膏又多了可以變化的FU!!

21.jpg  

這系列的唇膏都還蠻水潤的,對於我這嘴唇很容易乾的人來說~

這價位很可以!!!

每天擦也不會心疼,小資女可以包色沒問題的!!!

 

 

((本篇屬於本人購物開箱文,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